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帕加尼Utopia发布

2022年09月14日 21:20: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9月12日晚,顶级跑车制造商帕加尼发布旗下全新车型帕加尼Utopia,该车将替代Huayra成为全新的家族旗舰。

该车首发版本为硬顶车型,售价250万美元起,限量99辆,目前已全部售罄,未来预计该车还将推出敞篷版和其他定制版车型,总产量在300辆左右。

帕加尼Utopia整体延续了帕加尼水滴状的车身造型,整车造型极富机械美感,融合当下顶级的碳纤维车身制造工艺和金属制造工艺,帕加尼的每辆车型都堪称艺术品。

动力系统方面,帕加尼Utopia采用由梅赛德斯AMG提供的6.0T V12引擎,最大输出功率864马力,峰值扭矩超过1100牛·米,传动系统采用一台7速序列式变速箱。

内饰采用大量金属、真皮和碳纤维打造,配合梦幻的氛围灯,有着顶级跑车中独具一格的内饰氛围。内饰整体采用暗红色皮料,搭配高亮金属,当然了,作为这个级别的尤物,自然支持深度定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