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宾利发布飞驰Speed版本官图

2022年09月14日 21:24: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宾利官方又正式发布飞驰Speed版本的官图,而该版本车型也成为飞驰系列最强的型号之一。而在今年5月中旬,官方宣称普通版车型全面停止供应W12发动机,因此客户(TUHAO)们想要获得“宾利灵魂”,仅能选择Mulliner定制或Speed版,而Speed版亦将成为宾利W12发动机的绝唱。

从飞驰Speed发布的官图来看,可以发现新车采用家族式最新设计语言。在原有车型基础上,将大面积进气格栅、格栅内镀铬饰条、宾利Flying B立标、下半部分导风槽以及左右两侧叶子板金属镀铬仅采用熏黑化处理,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具时代特征。

当然了,除了看了来时代特征较为明显以外,飞驰Speed还保留有闪亮的钻石大灯,延续着宾利家族一贯的传统。

车侧依旧是大家极其熟悉的老样子,优雅的车身腰线从翼子板延伸至尾灯组,有效拉长车辆的视觉效果。

新车车尾与普通版保持一致,平行四边形尾灯组采用熏黑化处理,搭配下方双年共两处出的派其造型,使整车运动感瞬间得到提升。

把目光转至于内饰部分,可见并没做太大的改动,中控台采用平直的线条所勾勒,并配有纯手工精细打造的金属饰条,胡桃木纹饰板等,一如既往地营造出豪华氛围。此外,新车还采用全新一套材质方案,皮革颜色增加至15种,并在副驾驶位加入“Speed”标识,仿佛在彰显出自身的专属身份。

值得一提的是,飞驰Speed车型同为四座布局,并继续采用菱格纹理座椅,舒适性以及包裹性毋庸置疑。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了飞驰Mulliner Blackline同款6.0T W12发动机,其最大马力达到635Ps,峰值扭矩为900N·m,与之匹配的是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全轮驱动系统。更重要的是,这套机器零百加速时间只需3.8 s,极限速度可以达到333km/h,这对于一台3吨左右的车型来说确实了不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