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XM将于9月27日亮相 预计2023年引入国内

2022年09月15日 07:35:1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宝马官方确认了XM量产版将于9月27日亮相,并将于年底前量产。作为由宝马M部门独立研发的全尺寸SUV,宝马XM量产版预计于2023年引入国内市场。

公布的预告图显示,概念车上的巨幅双肾格栅在量产车型上尺寸有所缩小,与宝马X6相同的是,格栅可实现点亮。两侧为分体式大灯设计,其中上方的LED日行灯造型显得十分袖珍与精致。

参考此前公布的专利图,车侧线条有所收敛,包括轮拱设计都相较概念车明显更加简洁和常规,车门把手采用了常规样式,后视镜则是M车型经典的牛角设计,而从车头延窗线上扬的腰线还是被保留了下来。此外,新车左前方为充电接口,右后方为加油口。

车尾依旧采用了纵置堆叠的四出排气、撞色设计以及不规则形状的后风挡,而尾灯造型则更加传统,后杠和扩散器造型也有所调整。

虽然内饰被大面积的伪装所包裹,但宝马XM量产版将采用全新的内饰设计风格,在配备由全液晶仪与中控屏所组成的贯穿屏的同时,车机系统将采用最新的iDrive 8系统。

动力部分,宝马XM量产版搭载由全新4.4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混合系统,系统最大功率485kW,峰值扭矩884N·m。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配备有M xDrive系统。此外,入门级车型为六缸插电混动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