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科技DAY将于9月16日举办 瑶光2025/多项黑科技/概念车

2022年09月15日 07:35:4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奇瑞汽车官方了解到。“瑶光2025 奇瑞科技DAY”将于9月16日在芜湖举办。在此次活动上,奇瑞将展示自主研发和科技创新的成果,以及多项黑科技和一款愿景概念车——GENE概念车将亮相发布。

在此次“科技DAY”上,奇瑞专门设立了“新能源”和“黑科技”等展区,将展出智能飞行座舱、EEA5.0架构、EXIII超级滑板平台、全新混动发动机等诸多智能化和新能源领域的技术。

其中,智能飞行座舱是奇瑞依据对于未来几年新世代用户,对座舱功能需求多维度升级的分析与预判,最新研发的新一代智能座舱。座舱内部采用了奇瑞独创的可变轴距环抱式两座星云座舱布局,座舱轴距可变,当座舱为最大轴距的时候,驾驶员会和后排座位平齐,可以和后排乘员互动,给予用户超越想象的乘车体验。

这款智能座舱将能做到用眼睛控制,依托眼随律动仪表及独创的三维显示技术,驾驶员通过眼球的转动,即可让仪表盘信息随心律动。同时,这款座舱还配备了超视界OLED星空顶,突破了不能定制化显示图像和安装厚度的技术痛点,放倒座椅,即可实现个性化专属星空天地。

EEA5.0和EXIII超级滑板平台则分别是奇瑞精心开发的新一代电子电器架构和整车平台。

在此次“科技DAY”上,奇瑞还将对外发布“瑶光2025”战略。该战略囊括了火星架构、鲲鹏动力、雄狮科技、银河生态等四大核心技术领域,13大核心技术。瑶光2025会延续奇瑞技术立企的一贯风格,聚焦科技,聚焦用户,以前瞻性科技为内核,以研发体系为支撑,以核心技术架构为着力点,推动奇瑞创变明日出行。

汽车节能环保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揭牌仪式也将在本次大会上举行。该研究中心是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授权的唯一一个汽车类国家级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基地,将成为产业与科研之间的桥梁、实现生产力转化。此外,一款“黑科技”的结晶、承载着未来美好生活愿景的GENE(基因)概念车也将在本次科技日上与公众见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