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1年五千多公里 崭新的四代高尔夫GTI

2022年09月15日 07:5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大众高尔夫GTI在性能小钢炮里绝对算得上是有代表性的车型,但是其第四代车型被视为最不够劲儿的一代。可是今天要讲的这台却有着不同寻常的意义,因为尽管生产出来已经21年了,但它的总里程数只有3400英里(约5472公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第四代高尔夫GTI诞生于1997年,但这一台是2001年生产的。它的主人在2021年去世了,之后这辆车就被保存在车库中。从照片中可以看到这台车从外观到内饰几乎没有任何使用痕迹,银色的车漆上没有一丁点划痕。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也如新车一样,Recaro座椅上没有任何磨损,中控台上的塑料和木饰面也看不出使用痕迹,甚至方向盘也和新的无异。这辆车注册于英国伦敦,是一台右舵车,并且选装了不少配置,包括雨量传感器,定速巡航控制,氙气大灯,防眩目后视镜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5速手动变速箱和16英寸的轮圈推断,这台高尔夫GTI应该是前期版,搭载了20气门的1.8L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2001-2003年间的高尔夫四代GTI对这款发动机进行了更强的调校,最大功率达到132千瓦,并配备了6速手动变速箱。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目前这辆车正在ddclassics.com网站上出售,但是并没有标价,可能在外国车迷看来这既算不上一台经典车也算不上一台性能车,最大的优势可能就是它的低里程。不过无论如何,能把一辆20多年的车保存成这样,都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