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北美车展:克莱斯勒300C特别版

2022年09月15日 08:03: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在2022北美车展上,克莱斯勒300C特别版迎来首发亮相,新车为纪念克莱斯勒300车型将近70年的历史(1955年首次发布)。新车将搭载6.4升V8 HEMI发动机,并在美国市场将限量发售2000辆,加拿大市场限量发售200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继续沿用现款的经典设计元素,方正的车头搭配圆角倒梯形的前格栅以及两侧趋近于平直的多边形大灯组,让这款车看上去十分大气、耐看。同时,官方还在外观细节上进行升级。例如,其采用了20英寸锻造轮圈及性能轮胎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6.4升V8 HEM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92马力(362千瓦),峰值扭矩为644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同时,其还配备了限滑差速器、主动排气、Brebmo红色四活塞制动卡钳等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