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车闭眼买都不亏!保值率登顶8月自主紧凑型SUV榜首

2022年09月15日 09:42:02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有些车到手直接贬一半,但有些车的保值率却是异常坚挺,传祺GS4 PLUS便是后者的典型代表。近日,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和北京精真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发布的《2022年8月中国汽车保值率报告》上,传祺GS4 PLUS凭借出色的动力组合和舒适的乘坐体验,以78%的优异成绩登顶10~15万自主紧凑型SUV榜首,印证了其“同级最强PLUS”的高价值产品魅力。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进一步给消费者提供更高价值的产品体验,在8月,传祺GS4 PLUS除了保值率荣登细分市场第一,更是对产品进行持续的迭代升级,正式上市2022款 传祺GS4 PLUS。新车在维持原有价格的基础上,对外观、内饰、配置上进行舒享进阶,真正做到加配不加价,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同级最强PLUS”的领先产品力。

同级最强配置+最大空间,打造极致舒适驾乘

得益于加配不加价带来的同级最强配置,和媲美中型SUV的车身尺寸加持,2022款传祺GS4 PLUS从外到内,舒享进阶,为用户带来了极致舒适的驾乘体验,也给了它保值率一个非常好的支撑。

在外观方面,2022款 传祺GS4 PLUS在原有车身颜色的基础上,新增了新颖的浮氧蓝,满足了用户个性化、多样化的审美需求。在内饰方面,新增的8英寸空调触碰屏,与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1英寸中控显示屏组合,让操作更方便。而新增的座椅通风加热、副驾驶电动座椅调节、守护权杖电子换挡杆等配置,在进一步提升了内饰档次的同时,也带来了更加舒适的乘坐感受。

作为10~15万级SUV,2022款传祺GS4 PLUS起步配置可以说是应用尽有,真正做到入门即高配。在智能配置方面,2022款传祺GS4 PLUS不仅搭载了同级少有的多项L2级自动驾驶辅助,涵盖ACC自适应巡航、ICA集成式巡航辅助系统、LKA车道偏移保持系统、AEB主动制动辅助系统、AEB-P行人识别及保护系统、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等功能,带来更轻松、智能的驾驶体验。此外,还支持CarPlay、CarLife以及华为HiCar手机互联系统,堪称“同级最强智能”。

既然叫PLUS,和同级车型对比,2022款 传祺GS4 PLUS的长宽高达到了4710mm/1885mm/1726mm,轴距为2710mm,可以说是同级最强的存在,也为消费者带来十分宽适的乘坐空间。此外,2022款 传祺GS4 PLUS的后备厢空间为670L-1450L(含遮物帘以上空间),后排座椅放倒可放置16个20寸行李箱,同级领先,一家人出游也不用担心行李太多。

同级最强动力+底盘调教,造就澎湃驾驶体验

2022款 传祺GS4 PLUS能在10~15万自主紧凑型SUV一骑绝尘,在8月登顶该细分市场保值率的榜首,离不开它傲视群雄的澎湃强动力。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对于动力的需求,2022款 传祺GS4 PLUS 除了提供兼顾动力和经济性的1.5T动力系统,更为追求澎湃驾驶的消费者带来了2.0T动力选择。

2022款 传祺GS4 PLUS 2.0T车型搭载了广汽自主第三代研发2.0TGDI发动机,同时匹配爱信6AT,最大功率185kW,在1750转时便能输出同级最大扭矩390N·m,轻踩油门,动力马上给到。其百公里加速7.5秒的表现,领先同级,为消费者带来更强劲、更澎湃的驾驶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该款发动机拥有3项行业领先黑科技:GCCS燃烧控制专利技术、350bar高压直喷燃油系统、双流道和电控废气旁通阀增压器。为了保证2.0T发动机的动力性能达到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广汽传祺在电控横流冷却系统、内冷油道活塞+可变机油泵、双平衡轴+树脂齿轮、低摩擦配气机构+免维护正时系统、紧耦合三元催化器、国六B曲轴箱+强扫气系统、NVH优化等7项关键技术上进行优化,在黑科技和关键技术优化的互相配合下,这台2.0T发动机也被誉为“国产最强2.0T”。

此外,2022款 传祺GS4 PLUS采用了全新设计和优化升级的底盘平台,经广汽研究院首席技术官、底盘调校大师Marco领衔深度挖掘底盘平台的潜能,保证了其领先同级的转向品质感和平顺性,让消费者不论遇上何种路况,都能游刃有余轻松应对。

保值率是一台车综合能力的表现,拥有最强智能、最强动力、最大空间等优势的2022款 传祺GS4 PLUS,能在8月收获10~15万自主紧凑型SUV保值率第一的成绩,无疑是水到渠成的事情。而高达78%的高保值率,也给了2022款 传祺GS4 PLUS更足的底气领跑细分市场,为用户带来更高价值的用车体验。如果你想拥有一台既拥有强悍产品实力还保值的爱车,2022款 传祺GS4 PLUS或许是你不容错过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