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命名“Embla” XC90纯电版预计四季度亮相

2022年09月15日 11:01: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悉,沃尔沃XC90纯电版预计将于四季度亮相。根据该公司最近向欧盟知识产权局提出的Embla商标申请来看,该车或摒弃品牌传统字母数字命名。

据了解,沃尔沃XC90纯电版将基于SPA2平台打造,并且其将是第一款使用该平台的沃尔沃车型。动力方面,该车预计将提供最大功率在400-455马力之间的单电机和双电机可选,与电机搭配的100kWh锂离子电池组可实现直流快速充电,续航里程有望超过600公里(372英里)。

结合此前发布的专利图来看,沃尔沃XC90纯电版拥有许多新能源车型专属特征。全封闭式前脸搭配家族化设计语言,让新车看上去依旧极具辨识度。新车整体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更加低矮,侧面修长的侧窗将整车视觉重心压低形成更具运动化的效果。细节方面,沃尔沃XC90纯电版尾灯组布局变化较大,双C形的尾灯组与现款车型有着明显区别并且采用分段式设计,辨识度颇高。

沃尔沃首席执行官Jim Rowan最近在谈到电动SUV时表示,“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激动人心的时刻,因为它把我们带入了另一个领域,它是通往未来的另一个基石。”

(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