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mart全新纯电动车 精灵#1将9月23日开启交付 含巴博斯版

2022年09月15日 11:01: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获悉,全新smart精灵#1将在今年9月23日开启交付。据悉,新车此前已经公布了其18.16-22.66万元的售价区间,而2022成都车展上推出的巴博斯版本售价为27.9万元。

回顾外观,新车在造型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与以往smart品牌车型的设计理念形成明显差异。车头上,新车配有封闭式处理的进气格栅,进一步提升该车纯电动车型的特殊身份。而在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进行加持,在夜间带来更为不错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新车线条设计流畅,圆润的腰线凸显出该车立体、饱满的视觉感受。同时,新车还搭配有隐藏式的车门把手,进一步提升其豪华、科技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还搭配有低风阻的铝合金轮圈,更进一步凸显出该车纯电动新能源车的特殊身份。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贯穿式尾灯进行点缀,内部用LED光源进行处理,给该车带来不错的夜间辨识度。

内饰上,新车配有双液晶显示仪表,一体式中控台凸显出较强的整体感。其他细节上,新车还有皮质材质包裹的座椅进行加持,乘坐舒适度得到显著提升。

全新smart精灵#1的上市,将与上汽通用别克-微蓝7展开直接竞争。车身尺寸上,smart精灵#1的长宽高分别为4270、1822和1636mm,轴距为2750mm。而别克-微蓝7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264、1767和1618mm,轴距为2675mm。通过对比车身数据来看,smart精灵#1能够给消费者带来更为宽敞的内部用车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