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帕加尼Utopia官图发布,颜值高、动力强,不看价格我也知道买不起

2022年09月15日 11:53: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近几年汽车圈大家都喜欢玩“复古”,比较突出的当为长城汽车,其旗下的欧拉、WEY等多个品牌都有不同的复古车型出街,颜值表现也确实可圈可点。同时也比较大众化,实用性和性价比都挺高的,而今天我们要说的是一辆相对小众化的超跑车型,当然这个小众主要还是取决价格划分的出来的小部分受众来区分的。

因此我们今日要分析的是帕加尼Utopia这款全新超级旗舰跑车,听到超跑大家第一印象想到的更多是想到保时捷、玛莎拉帝等耳熟能详的品牌,而对帕加尼似乎有几分陌生,但其实帕加尼截至目前有且仅专注于超跑领域。话不多说,我们先一起来看新车。

外观方面,首先就是前面提到的复古气息,在这款帕加尼Utopia车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能看出来外观依旧沿用了一些家族式设计元素,炯炯有神的“四眼”前大灯组,不仅辨识度极高,其设计放到现在也十分具有新意。其次前机舱盖的下凹陷设计,搭配多处进气口的巧思,不仅让车头看起来更具流动性,且还融入了空气动力学,美与实用的融合。

车身侧面,首先直接从视觉上宣示其超级跑车的身份,流动的车身线条,双座座椅布局,低趴而自然的车身姿态,加上向上掀起的车门打开方式,用一句很俗气的话来形容就是:真的太帅了!

车尾更有看点,有一种火箭将要喷发的态势,具体表现在车尾四出中置的排气布局,还有竖置双排样式的后尾灯,“八个圆孔”造型的聚集让整车充满了能量,随时随地将要出发。还有车门前引擎盖以及后盖打开状态下,新车宛如一辆机械怪兽,将要出发前往科幻世界。可以说整车的外观在科幻与复古之间来回穿梭,给人一种捉摸不透的印象。

如果说外观有一种即将变身科幻的视觉享受,而车辆内部几乎保留了更加原始的配置,做到了真正的复古。首先是颇具机械质感的复古风格,无论是配色还是质感上。其次还有机械指针仪表盘的搭配,大量的物理按键也都能看见,还有最重要的机械式手动挡把。

动力部分,其实不用想也能猜出一二,不会弱。新车将搭载的是6.0T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率能达864马力,最大扭矩能达到1100牛·米,还有7挡序列式自动变速箱或者H式手动变速箱可供选择。动力部分不予置评,毕竟没法真正的去玩它。

最后,总结一句话,帕加尼Utopia颜值很高,动力很强,但就算价格没公布,也知道买不起,所以过过眼瘾,也期待其限量发售的300台,能之后在国内市场一睹真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