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美车展:GMC SIERRA 1500 AT4X AEV

2022年09月15日 15:0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在2022北美车展上,GMC SIERRA 1500 AT4X AEV版车型实车正式亮相。新车是基于GMC SIERRA 1500 AT4X车型升级而来,配备了“American Expedition Vehicles” (AEV)组件,将提供更加强大的越野能力。据悉,新车或将于2023年下半年海外上市。

汽车之家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更加硬朗的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采用了亮黑色的装饰,两侧的大灯组为异形设计,并加入了C字形LED日间行车灯。新车前包围采用了钢制材质,带有防锈和耐磨的电泳图层,提高前杠的耐用性,内部还集成了电动绞盘,整体设计让新车具有十足的气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外,新车配备了18英寸的AEV Salta轮圈,并搭配固特异的MT专业越野轮胎,该车轮还内嵌了自动充放气系统,可在越野时为轮圈提供额外的保护。此外,新车接近角增加了27%,达到32.5度。离去角也略微提高至23.4度;新车的离地间隙为11.2英寸(284 毫米),相比普通版车型增加了0.4英寸(10毫米)。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并搭配了带有换挡拨片的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中央还采用了13.4英寸悬浮式设计的多媒体显示屏,下方搭配了物理按键以及电子换挡机构,整体搭配让新车更具科技感。此外,新车的前排座椅拥有加热、通风和按摩功能,车内面板采用了白蜡木装饰,并搭配了12扬声器的Bose高级音响系统。新车的车机系统还内置谷歌地图、谷歌助手和谷歌播放软件。

汽车之家

越野配置上,新车经过升级后,配备了强大的前后电子锁差速器、Multimatic DSSV避震器,并且还加入了允许单踏板驾驶的蠕行模式。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6.2升自然吸气V8发动机,最大功率426马力,最大扭矩623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拥有多种行驶模式的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