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XT6纪念版上市;全新福特Mustang亮相北美车展

2022年09月15日 15:22:01
分享到:
来源:VDGER汽车

奇瑞全新概念SUV预告图发布

Hello 大家好 我是Geek枫云,从奇瑞汽车官方了解到,在9月16日芜湖龙山试验技术中心举办瑶光2025科技日的品牌活动。在活动现场上官方将,展示一款全新概念SUV。参考此次官方发布的预告海报来看,奇瑞这款全新概念车或定位为一款SUV车型,并配备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前灯组以及发光的品牌LOGO。同时,官方还在其发动机舱盖处加入凹线进行型面变化。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前脸中央的LOGO有所调整,或为升级后全新标识。值得一提的是,在即将开幕的瑶光2025科技日的品牌活动现场上,官方还会公开展示智能飞行座舱、EEA5.0架构、EXIII超级滑板平台、全新混动发动机等诸多在智能化和新能源领域的领先技术等前沿技术。此外,官方还将对外发布“瑶光2025”战略,其囊括了火星架构、鲲鹏动力、雄狮科技、银河生态等四大核心技术领域,13大核心技术。截至目前,奇瑞已累计申请专利24000余件,累计授权16000余件,位居汽车行业前列。公司先后承担国家“863计划”、科技支撑计划、重点研发计划等170多个项目。对奇瑞品牌感兴趣的可以关注下。

凯迪拉克XT6纪念版上市

从凯迪拉克官方获悉,凯迪拉克XT6 120周年纪念版车型正式上市,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变化不大,前脸依旧采用经典的盾型前进气格栅,同时车身颜色进行了微调,在普通版车型基础上取消了缎银配色,仅保留5种车身颜色供选择。

另外,新车还在D柱增加了“飞天女神”徽标。内饰同样变化不大,只是在配置方面全系车型增加了面部识别功能。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顶配车型还将配备Opus真皮座椅以及HUD抬头显示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配备2.0T发动机+48V电机的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174千瓦(237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全系配备全时四驱系统。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1.42-55.42万元。你会考虑该车吗?

Polestar 6概念车9月18日将迎中国首秀

从极星官方获悉,9月18日Polestar 6(官方称:极星6)的概念车型将迎来中国首秀,新车此前被命名为Polestar O2概念车,该车将成为家族中首款纯电动敞篷跑车,

并使用极星英国团队自研的全新定制化全铝粘接平台打造,造型较为紧凑,前脸取消了矩形格栅,并且通过伶俐的线条展示出极星家族的全新设计风格。侧面为敞篷结构,同时独特的“天空蓝”车漆和21英寸轮圈将出现在首批500台限量版车型之上。

动力上,该车使用了高性能800伏电气架构;采用前后双电机驱动,提供650千瓦(884马力)的综合最大输出功率和900牛·米的峰值扭矩,目标0-100km/h加速为3.2 秒,最高时速达250公里/小时。官方于8月中旬宣布其量产计划,最终量产车型将于2026年上市,并命名为Polestar 6。对该车感兴趣的可以提起关注下。

广汽埃安纯电超跑9月15日发布

​广汽埃安官方发布了旗下纯电超级跑车的预告图,从预告图来看,新车采用了较为标准的跑车车身结构,流线型的车顶线条配合宽大的前后侧翼子板。前大灯组采用了流畅且狭长的设计,内置了LED日间行车灯,同时前包围还采用了较为复杂的散热开口设计。

新车还在车顶配有高位刹车灯,并整合了后摄像头。另外,新车还展示后包围上的尾部扩散器装置,其造型设计也较为复杂,并采用了的碳纤维材质。预告图中还展示了新车的中控面板,将会配备一个内嵌式的中央多媒体显示屏,下方过道区域则采用了双塔样式的空调出风口,并同时配备了拨杆式的电子换挡机构。

动力系统上,新车将采用纯电动动力驱动,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1.9秒。期待9月15日发布会上的更多惊喜吧!

全新福特Mustang亮相北美车展

在2022北美车展开幕期间,全新福特Mustang正式首发亮相。外观方面,全新福特Mustang前脸采用更加扁平化的前格栅,搭配两侧狭长大灯组以及下方三段式进气口。此外,其前发动机舱盖还有隆起的多条筋线。侧面经典的肌肉线条让这款车拥有较强的辨识度。同时,密辐式轮圈也提升运动感和时尚感。

尾部方面,竖状三条辐式尾灯组搭配中央GT标识,下方是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内饰换装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一体屏设计,搭配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呈现不规则形状的空调出风口。

当然,该车依旧保留了传统的机械式球头换挡机构以及部分物理按键。动力方面,新车依旧配备2.3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以及5.0升自然吸气V8发动机,并且并没有加入任何电气化的装备。在变速箱方面, V8发动机配备了6速手动变速箱可选,而2.3T发动机仅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据悉,新车将在2023年夏季正式在海外市场上市,它也将很有可能成为最后一代搭载V8发动机的Mustang,不要错过了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