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快讯 | 特斯拉中国将关闭部分黄金地段体验店

2022年09月15日 16:55:01
分享到:

9月15日消息,据相关媒体报道,特斯拉中国公司正在考虑是否关闭国内一些大型商场内的体验店,昂贵的租金加上疫情影响,国内一线大型商场内的体验店人流量不及预期。如果将黄金地段体验店关闭,并转移到城市外围,可以降低成本,并提供更好的车辆养护服务。

对此我们向特斯拉求证,截止发稿对方并未予以回应。

无独有偶,蔚来的门店租金也广受热议,坐落于北京王府井东方广场的蔚来中心,上下两层共3000平米的面积,一年高达8000万的租金,于去年11月正式开业,蔚来已经签约6年。据蔚来Q2财报披露,蔚来2022年第二季度,平均每卖一辆车就要亏损超过10万元。尽管研发收入等再加大投入,但体验中心的租金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

公开资料显示,特斯拉于 2013 年在北京市中心开设了第一家门店,目前在全国有 200 多家门店,一线城市的占比将近50%,完全不做四、五线城市的下沉市场。另外当前门店中,至少一半以上的门店不会提供维修服务,包括特斯拉北京的第一家店和在上海的第一家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