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巴鲁新一代“CROSSTREK”全球首发 XV名称将成历史

2022年09月15日 17:19: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2022年9月15日,斯巴鲁全球首发新一代“CROSSTREK”车型。新款第3代*2车型将使用全球通用名“CROSSTREK”,个别市场曾用的“SUBARU XV”将停用。

<a href=斯巴鲁新一代“CROSSTREK”全球首发 XV名称将成历史"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F1D20E57EDA43D41CDFABACA194FE2C00B3F23CA_size82_w630_h420.jpeg">

“CROSSTREK”定位为一款多功能跨界SUV,拥有斯巴鲁独有的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带来的强大的SUV性能。紧凑型车身兼具坚实和运动的设计,可满足城市到户外的多场景使用需求。

新款车型使原有的个性设计更加新颖,动态质感更加鲜明。除搭载新一代EyeSight以外,新款车型还新增广角单目摄像头,防碰撞制动系统适配情景范围更广,将实现历代EyeSight的最佳性能。

<a href=斯巴鲁新一代“CROSSTREK”全球首发 XV名称将成历史"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FE3A63D1609397E1147688ED079F9DB0F10EBC41_size81_w630_h420.jpeg">

在日常生活以外,想挑战颇具野趣的户外活动,也可自在随性、无拘无束地尽享惬意时光。据悉,新一代“CROSSTREK” 在日本市场(计划2023年后)上市之后,将陆续导入全球各国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