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把汽车放到空气炸锅中爆300小时!全新4008能否完成极限测试?

2022年09月15日 18:4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说到汽车这个物件,相信大家对它一定不会感到陌生。毕竟,在当下的社会中,汽车已然成为了很平常的代步工具之一。不过,汽车虽然能够为我们带来方便,舒适的行车环境,但是在产品质量上,大家还是需要重视一下的,毕竟这是关于我们的安全问题,所以在汽车产品的时候,大家一定要详细的了解。尤其是在当下,高温成为了全球性气候周期,而汽车作为我们出行的载体,在高温环境下的抗老化以及电子器具的稳定性跟车内五苯三醛等VOC气体挥发性,都将会成为用车安全的全新挑战。

而对于高温下用车安全,中汽研也是相当重视,所以为了能够解决用户们对于高温用车的困扰,中汽研对此进行了“高温高湿阳光模拟”挑战试题,而前来挑战的则是东风标致全新4008。那么,接下来咱们就来看看全新4008能不能完成极端高温光照的测试吧。

以下资料图,便是将要出场的全新4008。说实话,这种连续300+小时,空气温度达到45℃,再加上1000±100 W/m²全光谱光照,确实是有些远超于行业标准的严苛。据悉,在此次的实验中,测试舱的温度为45℃,经过连续且长时间的光照后,全新4008的仪表板部分已经达到了最高106.2℃,前保险杠为82.2℃,座舱内的气温则达到了81.8℃。

虽说全新标致4008在如此严苛的环境下,进行了300小时的高温爆嗮,但是却并没有出现车漆老化,失色,龟裂等现象,经了解才得知全新4008所采用的车漆均是来自于PPG或巴斯夫等国际化工巨头提供的双组分水性高温油漆,所以才能够保证这款车即便是高温情况下,也能够长久如新。

另外就是关于座舱问题,一般在夏季的时候,很多车主都遇到过因车辆过度爆嗮,导致车内的空调制冷系统失效的问题,而在中汽研的测试中,全新4008的舱内虽温度达到了81.8℃,但是空调制冷却依旧正常,其他电子电器设备也十分稳定。此外,最重要的是,全新4008的车内空气质量更是惊呆了网友,从测试中的结果来看,全新4008的甲醛含量为0.072mg/m3,远低于国标0.10mg/m3要求,不仅如此它还达到了市内建筑的国家标准!

总结以上:全新4008顺利完成了超硬核高温光照极限测试,如此优秀的成绩,也难怪会成为紧凑级合资SUV中的全新标杆,毕竟只有像这种能够提供给用户全方位安全保障的产品,才是消费者们真正值得入手好车。对此,你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