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系年度销量王”凡尔赛C5 X将在日本上市,折合人民币23.4万起

2022年09月15日 19:24:01
分享到:
来源:超级试驾

自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在中国上市以来,仅一个季度便将“法系年度销量王”荣誉稳收囊中。据悉,在凡尔赛C5 X于中国上市一周年之际,雪铁龙加速产品渗透全球市场进程,10月1日,凡尔赛C5 X于日本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身颜色,3款车型配置,起步价为484万日元,约合23.4万元人民币。

中国造,全球销。作为雪铁龙品牌推出的全球战略车型,凡尔赛C5 X由其全球唯一生产基地——中国神龙公司成都工厂严守品质,加上第三代EMP2高效模块化平台为造型设计、舒适品质赋能,打造成全球高品质“放心车”模范,并供应全球市场。

天生“领潮”的凡尔赛C5 X,秉承雪铁龙“Inspired by you”的品牌主张,从各方面彰显出凡尔赛C5 X“因你不同”的魅力。采用“大胆创新”的设计,凡尔赛C5 X完美融合了轿车的优雅、动感,SUV的稳健和通过性以及旅行车的实用性,让不同国家、不同需求的消费者都能从中找到心仪之处。

搭载雪铁龙独创的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在MCS大师级底盘调校技术加持下,凡尔赛C5 X将动态舒适和静态舒适完美融合,为旅途带来流畅平稳的驾乘体验,时刻让客户感受“魔毯”般的驾乘享受;独特一体化环抱式座椅设计,高密度填充层和加厚结构化高级泡沫,为身体带来包裹与呵护,加上同级更长轴距,五个成年人同行也可以优雅地休息;还有东风雪铁龙C-Connect 3.0 智能网联系统加持,以国际一流硬件设备和新一代电器架构,让驾乘生活更有趣,更安全。

践行“与众不同 愉悦感受”的品牌承诺,此次凡尔赛C5 X进军日本汽车强国市场,将以全球化技术、工艺与品质,为更多国家、更多地区的客户带来360°舒适愉悦的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