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起来,开启新世界寻宝之旅 智己L7惊艳亮相2022大河车展

2022年09月15日 21:08: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扒一扒

(2022年9月15日,郑州)9月15日-9月19日,智己汽车携“新世界驾控旗舰”智己L7(参数丨图片)登陆2022秋季第三十六届大河国际车展,亮相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二层展馆A2智己汽车展台,尽显#宝藏车型#碾压同级的王者实力:同级唯一的“四轮转向+混合胎宽”,令“驾控天花板”一目了然;“更像人”的智能驾驶体验,让撼动全球头部玩家的智驾实力无可争辩;180+净味级别健康座舱,刷新了“空气质量新标杆”;而“长在用户审美点上”的高颜值,则令人一见倾心,过目难忘。

目前,智己L7已推出L7 Pro和L7 Dynamic两款车型,售价36.88-40.88万元。车展期间,下订智己L7还可尊享丰厚的用户权益,领享智电时代的高阶价值。智己汽车公布的8月交付数据显示,智己L7单月交付达1,007台,环比增长23.4%,跻身中大型豪华纯电轿车月交付量前三。

#宝藏车型#智己L7 C位登场,“驾控天花板”惊艳郑州

本届车展上,智己L7凭借同级唯一的“四轮转向+混合胎宽”顶级性能架构备受瞩目。智己L7搭载的四轮转向全驱系统,拥有5.4m超小转弯半径,窄路掉头“一把过”;超跑同款的前245mm后275mm混合胎宽设计,宽大后胎提供更强抓地力,在急加速和高速过弯时牢牢抓住地面,带来超稳驾控。极致的驾控性能,让智己L7轻松刷新“最长电漂”世界纪录、斩获天马最快原厂电动车圈速记录,为用户带来颠覆性的驾控新体验。

不仅是“驾控天花板”,智己L7还以“更像人”的智能驾驶表现,尽展第一梯队的智驾实力。实测视频中,IM AD智己智能驾驶系统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既能游刃有余地处理“拥堵道路车辆加塞儿”“大车异型车躲闪”等高频出行痛点,又能在狭小空间内自动精准泊车,展现出超强的系统进化能力。自交付以来,IM AD系统功能进步迅速,10天内算法的预测能力提升42%,让IM AD“更像人”的智能驾驶在每一个细节处理上都更加完善。

智己L7不止实力斐然,亦能满足新时代用户挑剔的审美。水滴边沿曲线设计塑造出惊艳的低趴运动姿态,让观展者一见倾心,称赞“长在我的审美点上”。置身于智己L7,其业内独创的180+净味级别健康座舱,实现了交付即享新车放置180天的健康空气水平,刷新了“空气质量新标杆”

价值27,600元豪华配置特惠升级,即刻开启新世界之旅

不仅有值得发掘的#宝藏车型#,车展期间下订智己L7,还可尊享豪华配置升级、独家数据权益、IM Care无忧私享服务等丰厚礼遇,领享智电时代的高阶价值。

价值27,600元豪华配置特惠升级,Nappa打孔头层高级真皮座椅、Brembo一体式四活塞专属色卡钳、主副驾高级舒享按摩座椅轻松享有。此外还可以9,800元特惠选装巴伐利亚半苯胺真皮座椅,5,800元特惠升级高定艺术车漆拉斐尔茶,满足进阶的审美品味。

IM AD智能驾驶全功能包2年免费使用,到期后可以18,800元优惠价或数据权益买断,尽享智能科技带来的出行乐趣。

独家用户数据权益,“10,000元现金+原石”升级激光雷达融合智驾系统。

IM Care 无忧私享服务与全时零打扰的智享服务套餐,涵盖三年免费充电、异地加电、上门精洗等高频场景,带来便捷无忧的服务体验。

想要一睹新世界驾控旗舰的风采?9月15日-9月19日,2022秋季第三十六届大河国际车展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二层展馆A2智己汽车展台,期待您的莅临!车展期间,通过现场工作人员或“IM智己”APP即可预约试驾或下订,抢先发掘“宝藏车型”智己L7的无穷魅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