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揭秘长城汽车柠檬混动DHT实力 到底有哪些不一样?

2022年09月16日 07:30: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电气化时代,新能源汽车一路高歌猛进。中汽协数据显示,8月新能源汽车销量为66.6万辆,同比增长1倍,环比增长12.4%。销量数据不断刷新的同时,新能源车渗透率也在继续增加,达到28%。

如今,各大汽车品牌不断加速新能源车型推广速度,试图把握机会,占据更多份额。长城汽车就是最典型的代表,8月份,长城汽车共销售新车88,226辆,同比增长18.81%。

长城汽车整体快速增长的同时,逐渐向新能源市场并轨,哈弗汽车在8月份发布新能源战略,以“新能源SUV专家”的全新品牌定位。在成都车展上,第三代H6超级混动DHT双子星正式登场,还有,魏牌拿铁DHT-PHEV、摩卡DHT-PHEV逐渐得到市场的认可。

向新能源市场转型过程中,长城汽车聚焦度越来越高,一直站在流量高峰。9月15日,央视新闻走进长城汽车蜂巢易创扬中产业园区(以下简称“扬中工厂”),进行探厂直播,揭秘长城汽车柠檬混动DHT实力到底有多硬?

作为全面自研的混动技术,长城汽车柠檬混动DHT拥有独特的亮点,这套技术的核心亮点概括为“1-2-3”即一套混联混动系统+两种动力架构+三套动力总成。

在使用过程中,长城汽车柠檬混动DHT系统能够实现EV行驶、串联驱动、并联驱动、能量回收等各种工作模式的无缝切换,兼顾节油与动力,不影响车主的驾控乐趣。这也是柠檬混动DHT系统优于部分合资对手的关键点。

据悉,DHT系统总功率从 140kW 到 355kW,动力族群可支撑 A-C 不同级别车型,目前,不管是哈弗家族的DHT车型还是魏牌的摩卡PHEV,动力数据都很亮眼。按照长城汽车的规划,预计在2025年实现新能源销量占比80%,2030年将正式停售燃油车。

随着电动化与智能化时代加速到来,长城汽车不单纯在产品与技术上发力,还全力打通行业上下游,建立长城汽车森林生态。长城汽车副总裁傅小康解释说“长城汽车森林生态是一套以整车为核心,全面布局智能化、新能源等相关技术产业,实现多物种相互作用并持续进化的生态体系”。这套生态系统加持下,有助于长城汽车形成强大的系统能力,做更好的自己。

鬼斗车观点:对于一个品牌来说,核心技术就是铁拳。电动化时代,长城汽车向 “全球化智能科技公司”转型,从技术、制造、产品开发等多个维度入手,建设森林生态系统,以深厚内功应对时代的变革。对此,粉丝有何看法,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