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铁龙凡尔赛C5 X,在日本比埃尔法还贵,你能受得了吗?

2022年09月16日 07:51:03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最新销量数据显示,8月神龙汽车销量为10081辆。不仅实现了今年前8个月,销量同比增长43%。而且更是连续21个月,实现了销量同比正增长。

应该说,神龙汽车能够取得如此销量成绩,与凡尔赛C5 X这款车型有着很大的关系。

自去年9月上市以来,雪铁龙C5 X虽然在销量方面相比同级别的德系车和日系车,没有那么抢眼,但却成为目前法系车中销量最好的车型。

也正是因为凡尔赛C5 X相对不错的市场表现,让销量低迷的法系车看到了一丝的希望。

作为一款中型掀背轿车,凡尔赛C5 X 14.37万元的起售价,说实话并不算高,顶配车型的售价也只有18.67万元。

新车不仅在外观设计上显得非常优雅,而且驾驶感受和乘坐空间方面的表现,车快评认为在同价位的车型中,不能说是最好但也绝对不差。

然而,在很多国人消费者看来,宁愿多花钱买德系和日系的雅阁、凯美瑞,可能也不会选择凡尔赛C5 X。

最主要的原因,我想最主要就是这是一款法系车。

接下来,就要说重点了。

据媒体报道,今年10月1日凡尔赛C5 X将会在日本国内正式上市。将推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84万~636万日元。

折合人民币,大概为23.4万~30.9万元。

相比凡尔赛C5 X在国内市场14.37万~18.67万元的售价,明显贵了不少。

了解凡尔赛C5 X的人都知道,这款车目前是有东风雪铁龙在国内生产,面向全球销售的车型。

也就是说,凡尔赛C5 X,是标标准准的“中国造”。

我们中国造的车,卖到日本市场,比国内市场贵了近10万元,足以说明我国目前汽车工业的先进水平,丝毫不亚于有着“汽车强国”之称的日本。

再深入的探讨一下,雪铁龙C5 X在日本市场的售价相当于哪个层次,我们拿一款车来做参照。

这款车,就是在国内售价高达百万元的"面包车之王"丰田埃尔法。

在日本本土,丰田埃尔法入门版车型的售价仅仅只有359.7万日元。

这样对比下来,雪铁龙C5 X在日本的售价,居然比丰田埃尔法都要贵,这你受得了吗?

之所以会出现这种现象,原因又在哪?

值得我们深思。

版权声明:本文为车快评原创,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允许严禁转载,且图文杜绝任何形式的抄袭盗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文章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使用到您的作品,请联系我们索取稿酬或者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