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风格、科技、动力多重进阶 领克06 Remix带来更丰富选择

2022年09月16日 07:58:01
分享到:
来源:此地无垠

9月8日,领克06 Remix在北京上市。两年前,领克06在亚特兰蒂斯海底首秀,两年来领克06已累计销售过10万台,实现紧凑级SUV市场占有率TOP 5。而领克06 Remix以更多风格、更多版型、更多选择,让年轻态选择不再妥协。

领克06 Remix提供燃油、插电混动2种动力,共计9个版型。其中燃油系列有Hero绿色特别版、Shero粉色特别版,售价13.98万元;耀、劲 Halo版售价13.86万元;劲Pro版售价12.86万元;型Plus版售价11.86万元。PHEV系列有PHEV Hero绿色特别版、Shero粉色特别版售价17.18万元,PHEV Pro版售价16.68万元。

Remix本意为“多维重组、万物互联”,在音乐、艺术界不乏Remix带来的混搭潮流风尚。领克06 Remix将用户的多元需求“Remix”在一起,在风格、科技、动力上全面进阶,兼容年轻世代的多元价值追求,满足他们对品质与体验的需求。

颜值出众的领克06,一直备受年轻消费者推崇,全新打造的又一款专属色——领克06 Hero绿,汲取生机蓬勃的城市脉动,蕴藏活力自然、生生不息的力量,助力年轻用户勇敢探寻内心的Hero力量。

领克06 Remix采用都市瞬影前格栅设计,12组三片式刀锋饰条排列的上格栅,搭配19条大宽度进气鳍片构成的下格栅,整体造型十分抢眼,配合Z字形运动腰线、射线密码C柱与“机械燕尾能量晶体”尾灯等标志性细节设计,共同营造了极具潮流感与张力的整体造型。

领克06 Remix车内配备一体式运动座椅,搭配竞速黄滚边及白色缝线,座椅内收侧翼贴身支撑,覆以云绒触感仿麂皮面料,带来舒适的乘坐体验。车内的炫彩流星雨72色氛围灯,随驾驶模式、场景、时速联动,光影渲染将氛围感拉满。多达37处的储物空间,随身物品皆可各自妥当安放。灵活百变的空间,让出行不仅坐得舒服,更能装得满足。

中控台配备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支持NTSC 85%广色域,显示信息更全面,画质更清晰。车机搭载Co lynk智能互联系统,运存+内存升级至6G+64G,开机速度提升40%,APP响应及语音唤醒仅需0.3秒。同时,领克06 Remix完善车机生态,聚合腾讯随行、火山车娱等生态娱乐系统,包括车载微信、哔哩哔哩、高德导航、抖音等热门应用,并搭载华为HiCar生态应用,丰富的智能互联功能。

领克06 Remix还升级了APA泊车辅助系统和RPA遥控泊车系统,不仅能精准识别异形车位,更可以自动无感泊入,还能在车外通过手机控制,一键征服刁钻车位。

燃油版动力搭载BHE15高效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81马力,最大扭矩290牛米,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该款发动机集成9项降噪减振技术,综合提升了整机NVH性能。新增智能驾驶模式,能够根据路况和用户习惯,自动在经济/舒适/运动/智能模式间切换,让驾驭更随心。

而PHEV车型则以可油可电的产品特性,为用户带来极致高效的出行选择。PHEV版纯电续航可达62公里,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2.3升。“4+1”多路况智能驱动驾驶模式,可针对不同场景提供适合的驾驶状态,从容应对不同行驶路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