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月销量只有1台,最多也就5台,这四款车跟停售有啥区别?

2022年09月16日 09:02:02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转眼间中秋已过,传统销售旺季“金九银十”也拉开了序幕,在经过各大车企的不断地努力下,很多车企也都达到了预期之目标,尽管在疫情反复以及零部件供应跟不上的影响下,或多或少会有些销量方面的损失,但总体上还是在向好的方向发展。但是,与比亚迪宋家族、轩逸等热销车型相比,下面这四款车型的8月销量真的是有些寒酸。

传祺GA4:8月销量1台

作为广汽传祺旗下的A级轿车,传祺GA4整体上的实力并不差,1.5T动力组合,车长达到4735mm,轴距为2660mm,配置方面虽然有些诚意欠缺,但还算是比较实用的,相比朗逸、雷凌和宝来等竞品,优势基本上居于中等水平。

说实话,时下的传祺GA4跟停产差不多,为何?根据公开的销量显示,传祺GA4的8月销量只有1台,前八个月累计销量为43台。反观比亚迪秦家族、吉利帝豪、长安逸动系列、荣威i5等竞品的市场表现,传祺GA4成了被摁在地上摩擦的对象。8个月总销量不足50台,还不如直接停产停售呢。

大蚂蚁:8月销量2台

众所周知,2022年还真是新能源汽车风生水起的开始,无论是比亚迪旗下的宋家族、唐家族和汉家族等,还是造车新势力中的小鹏汽车、哪吒汽车和零跑汽车,市场中都有着很好的表现,但奇瑞新能源旗下的大蚂蚁,真的是让人很失望。

相比小蚂蚁和QQ冰淇淋的市场表现,大蚂蚁的销量很难摆在桌面上,根据公开的销量显示,大蚂蚁8月销量只有2台,前八个月累计销量为162台,可以说是奇瑞旗下销量最为惨淡的车型了,说实话,这样的销量比停产还难受。

宝骏310:8月销量4台

细分市场中曾经的“销量王”,宝骏310在辉煌过后真的只剩下一地鸡毛了,要知道,一款曾经月销超过2万台的车型,现如今的单月销量不足5台,说出来你可能不会相信,但是,事情却真实地发生了,而且就发生在宝骏310的身上。

根据公开的销量显示,宝骏310的8月销量只有4台,今年前八个月累计销量为91台,这就是宝骏310目前的市场处境。配置寒酸、浓浓的塑料感是宝骏310给人的印象,但该车最大的卖点就是价格低,凭借价格优势,宝骏310创下过辉煌但却没有坐稳“江山”,对宝骏310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讥讽。

赛力斯SF5:8月销量5台

凭借华为的背书,赛力斯旗下的问界都露出了锋芒,成为新能源领域中的搅局者,但赛力斯旗下的SF5却成为了“鸡肋”般的存在,市场表现还没有大蚂蚁好看呢。8月销量只有5台的赛力斯SF5,今年前八个月累计销量为45台。

看到赛力斯SF5的市场表现,很多车友和网友都说:是问界干死了赛力斯SF5。说实话,论产品力赛力斯SF5可圈可点,颜值高且配置拉满,要比部分竞品的优势明显很多,但在销量方面却没有很好的建树,反被同门兄弟车型问界给压得抬不起头来,说起来真的是也挺郁闷的呀!

写在最后: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相比比亚迪宋家族的大卖特卖,大众朗逸的月月销量过万,宏光MINI EV的横扫A00级细分市场,8月销量只有1台,最多也就5台,传祺GA4、大蚂蚁、宝骏310和赛力斯SF5跟“停售”有啥区别呢?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汽车行业比较有影响力的新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