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沙龙机甲龙内饰官图发布、吉利新款新款星瑞谍照曝光…

2022年09月16日 10:34:0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48.8万元,沙龙机甲龙内饰官图发布,怎么有比亚迪的味道?

作为长城集团旗下独立运营的高端新能源品牌,沙龙汽车自面世以来定调就非常高,首款车型机甲龙在去年(2021年)广州车展一亮相就卖到了48.8万元。

沙龙机甲龙全球限量版

可抛出了个价格,沙龙汽车近一年时间再也没有大动作,直到最近才在工信部最新一期申报图中看到它的身影,此次现身工信部也意味着它很快将迎来上市,伴随着上市日子的临近,它的内饰官图也在近日发布了。

沙龙机甲龙申报图

第一眼看到这套内饰时,说实话还真有点比亚迪的错觉感,主要原因是它也采用类似唐家族的两辐式方向盘,当然也只是这个方向盘像而已,其它设计手法完全与比亚迪不同。相比此前激进的外观造型来说,这次内饰反倒带来一种简约科技风,布局相当简约,整个内饰一目了然。

沙龙机甲龙内饰官图

沙龙机甲龙内饰官图

内饰的焦点都落在这块达到27英寸的巨大副驾双联屏,按照官方说法,它也内置当下最顶级的8155车机芯片,车机系统配备最新的智能助手“小甲”,除了采用当下热门的AI感应识别之外,它还能实现4营区独立AI语音识别,其只需通过视线注视就可以唤醒,无需呼唤“你好谁谁谁”。

沙龙机甲龙内饰官图

同时我们还发现在主驾前方有一套25英寸的W-HUD抬头显示,其中显示内容相当丰富,并且配合双触控屏幕的方向,还可以实现许多互动操作。

沙龙机甲龙内饰官图

当下高端电动车,一直离不开高阶智能辅助驾驶,机甲龙也带来全新的Captain-Pilot机长智驾系统,可实现机长智能领航、机长智能泊车、机长智能互联、机长智能守卫4大板块功能,具备智能上下匝道、智慧躲闪、避让逆行电动车、跨层泊车、预知路况提高通行效率、循迹倒车等功能,给人期待感还是非常高的。

沙龙机甲龙内饰官图

从此前发布来看,机甲龙目前提供了180千瓦和220千瓦的前后双电机动力布局,峰值扭矩可达750牛·米,破百仅需3.7秒,又是一位三秒俱乐部成员。其CLTC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802km,并且还支持800V/480kW的超级快充,10分钟可增加401公里续航。

单从造型、内饰以及动力表现来看,沙龙机甲龙的确有料,只是定价接近50万级的水平,它的市场表现还有待考证,不过对于沙龙汽车这样的全新品牌来说,机甲龙或许也能以高端形象快速提升品牌的知名度,我们也期待它的上市情况。

这次车机应该不卡了,吉利新款新款星瑞谍照曝光,车内换上巨屏

看到标题,你是不是也感到疑惑?吉利2023款星瑞不是才刚刚在7月份上市了,怎么这么快就曝光新款星瑞谍照?笔者也挺懵圈,不过看到内饰那一刻,这些问题似乎就都好解释了。

吉利2023款星瑞

还记得前段时间,吉利不少车型,包括星瑞都大面积曝出车机系统卡顿、开机慢、中控屏黑屏等问题,当大家都在期待星瑞改款时能够解决这一问题时,2023款星瑞却依然采用12nm芯片,并未有本质上的升级,所以此次曝光的最新款星瑞,预计就是来改善这一问题的。

吉利2023款星瑞内饰

因为我们从其内饰谍照看,新款星瑞最大改变就是采用一款巨大号的屏幕,这尺寸跟比亚迪的旋转大屏有得一拼,不过它是否具备旋转功能,目前还不确定,但从结构来看,大概率应该也会具备旋转功能,不然就显得有点突兀了。

吉利新款星瑞内饰谍照

这一个巨屏也暗示着新款星瑞,很大可能性会采用全新的车机芯片,换装全新的车机系统来改善当下车机各种问题,当然具体我们还要等等官方确定。此外,我们还可以看到它也准备换装全新的液晶仪表盘,不过当下并未装配完工,其内饰材料也有不小的升级,预计会采用更丰富的配色来填充内饰。

吉利新款星瑞内饰谍照

这次外观谍照也很大方,吉利并没有将它伪装得很严密,仅在前格栅处贴上了伪装纸,我们猜测未来其中网材质有可能进行升级,整台车造型也基本与2023款星瑞保持一致,可以确定这是一款年度改款车型,目的还是为了解决前面的车机问题。

吉利新款星瑞谍照

吉利新款星瑞谍照

吉利星瑞其实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轿车,不仅仅是因为其采用带有沃尔沃基因的2.0T发动机,却只卖你11.37万元的起售价,还因为从外观、空间、配置水平以及驾驶表现来说,综合产品力表现都非常出色,所以一上市就成为爆款产品。

可惜的是这次车机问题确实没有妥善解决,导致市场口碑有明显下滑,希望都寄托在新款星瑞上,吉利可以加快节奏发布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