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动悍马 HUMMER EV订单超过90000辆

2022年09月16日 11:03: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GMC官方表示,电动悍马――HUMMER EV(参数|询价)的订单量目前已经超过了90000辆,这其中包含有皮卡以及SUV版本。

汽车之家

HUMMER EV自发布之后,在美国市场引起了广泛关注,不过它在产能方面遇到了一些问题,此前外媒曾报道其每天的产能仅仅有12辆。而且到目前为止,HUMMER EV的SUV版本还未投产,其要到明年的第一季度才能生产。

<a href=GMC HUMMER EV 2022款 基本型">

<a href=GMC HUMMER EV 2022款 基本型">

<a href=GMC HUMMER EV 2022款 基本型">

此前HUMMER EV车型曾亮相中国进博会,该车采用了硬派的外观造型,虽然采用了电动化风格设计,但是经典的“悍马”风格也得以保存。在车内它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13.4英寸多媒体显示屏,此外还会配备Super Cruise(超级巡航)自动驾驶辅助系统,

在动力方面,新车配备了三电机e4WD驱动系统(包含扭矩矢量控制),最大功率可达1000马力(735千瓦),0-96km/h加速时间仅为3秒。在续航方面,新车搭载通用的Ultium电池,其容量暂时还未公布,但EPA续航里程能够超过350英里(约563公里),并还支持350kW直流快充。HUMMER EV还搭载CrabWalk(螃蟹模式)四轮转向、空气悬架、可变阻尼自适应悬架系统等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