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先玩福特MUSTANG再玩本田10代雅阁,改装就没有白走的弯路

2022年09月16日 14:08:02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玩车的各位是否会在某个时刻会觉得一辆车不够呢?车子改了之后多多少少都会增加一些“玩具”属性降低一些舒适性,如果能多一辆车,分担一下功能就再好不过了。对于有这种想法的人,我只能说:我信你个鬼!给你多一辆车一样会改!

今天的车主Felix就是这样,最开始他买了一辆5.0的福特Mustang GT

车子提回家第一箱油都没烧完,他就换了一个ROUSH的外观套件

5.0的Mustang动力自然不用说,烧胎漂移样样行。但久而久之也会觉得无趣,玩够了的Felix就打算上气动,换换口味玩玩姿态,造型当然也要做得精致一点。

入了改装坑,什么时候才会收手真的说不好,Felix也是一样姿态降低了之后也不可能停下来,开始琢磨下一步的方案了。

黑色看腻了,就先换个颜色看看,只是从黑色换白色,在某些光照下会显得像灰色……这两个都有些普通了。

外观太素了,就把餐桌那么大的尾翼安排上。

还是觉得外观不够激进,再把机盖和翼子板换成碳的看看。

车玩到这个地步,说实话Felix有点不知道到底要走什么风格了,这辆Mustang说实话被他玩得有点方向不明了,不过毕竟是他人生第一辆车,就当是交学费了。

之后他便痛定思痛买了一辆“低调成熟男人”的座驾——10代雅阁,纯原厂状态的照片都没来得及拍……就已经气动了。

一个前驱、一个后驱,一个两门、一个四门,对于多数玩车的人来说,这样的配置也算是圆满了。有了改Mustang的经验Felix再对雅阁下手就轻车熟路了,直接一步到位,给大家看成品。

哑光金属灰色的车膜,在强光之下有金属质感,而在光线较弱的时候会看上去有些上战斗机的蒙皮

搭配红色抛边的ESR双片轮圈,让整车重点突出,不至于一眼望去成一坨一样的颜色。

车顶行李箱也做了和车身同色的处理,造型也选的与车身相配。

打开尾箱盖,一排音响喇叭赫然在目,这绝对是聚会上最靓的仔。

回看Felix的Mustang,会不会感觉这两辆车根本就不是同一个车主改出来的呢?不得不说,有时候弯路自己不亲自走走是不会有切身体会的,从这两辆车改出来的效果来说,Felix的弯路走得值得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