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上场依然能拉快跑 实拍五菱荣光小卡EV

2022年09月16日 16:07: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制造什么,这是近年来用户对上汽通用五菱品牌的最大褒奖,也是对五菱旗下产品最真实的写照。的确,五菱不仅凭借宏光MINI EV、星辰、佳辰等车型解决了家庭用车难题,而深耕商用车市场多年的它更在货运微卡等领域中继续保持着迭代创新。因此在新能源大行其道的今天,五菱乘势而上,为专注物流配送产业的用户带来了这款荣光小卡EV,为城配司机、企业主们提前解锁了新的能源方式。

荣光小卡系列,一向是物流配送用车领域的生力军。它曾凭借性价比以及可靠性相互结合的方式,服务于奋斗起步阶段的众多从业者。那么“换芯”而来的EV版车型,将会继续带来哪些惊喜呢?我们一起来看。

小结:任何同类产品都不会把外形当作其主要产品卖点,但宏光小卡EV的外形却值得单独成段。原因有二,一是作为穿梭于城市道路的一员,精致整洁的外形往往更加容易获得其它交通参与者的认同,可以更好融合于川流不息的都市之中。其次,对于驾驶者本身来说,良好的外形十分提气,干活生活都有了底气。

不同于我们日常驾驶的狭义乘用车,无论是货车还是微卡,内饰往往简单到极致。毕竟,无论是过多的装饰还是复杂的功能,都是在对购买成本加重负担,这一点相信可以获得所有从业者的认同。

而为了获得更好的收音体验,左右两侧内门板均提供了扬声器发声单元,对于这辆单排微卡而言已经十分到位了。

小结:为了降低成本,荣光小卡EV的内饰一切以朴实精简出发,去掉可由可无的配置与装饰,让实惠普及大众。而不该省的钱就要用在刀刃上,它拥有了令同级车型满怀羡慕的行车电脑显示屏,电动车窗、带AUX的收音机等也能在旅途中为司机师傅们缓解疲劳,由此可见设计者还是想在了用户的前头。

五菱荣光小卡EV,定位为“奋斗起步阶段的纯电微卡”,以全新的纯电动力模式,让用户获得能拉、快跑使用体验的同时,更能让运输成本省回自己的钱包。

由此可见,荣光小卡EV顺利延袭了该系列能拉快跑的特点,而得益于全新的纯电动力系统,平均每公里动力成本低至0.1元,42kWh电池组在城市半径30-50KM配送需求下,能够运送4-5次。使用成本降低,运送效率提升,从两方面让司机师傅与企业主获益,这便是荣光小卡EV诞生的意义。

总结:荣光小卡EV在延续系列能拉快跑特点的同时,更凭借纯电属性让用户的运输成本显著下降。作为一台微卡,外形不丢人,内饰刚刚好,该花则花、该省则省,好钢用在刀刃上。货厢够大,三面全开,便利性没有打折。而一线用户最为关注的可靠性方面,五菱荣光小卡EV通过了整车超10万公里高强度路试验证;其配备的磷酸铁锂电池,通过了火烧/泡水/碰撞/振动等试验检验。同时,新车实施五年或20万公里电池、电机及电控系统保修政策,更凭借全国2800+售后服务网点, 道路救援30分钟到达的服务宗旨,可以在第一时间为用户解决问题,减少事故风险与损失。如果您是物流行业的从业者,您不妨进店亲自体验一下这台荣光小卡EV,也欢迎您将试驾体验发送至评论区,与诸多同行从业者一起分享。

(图/文 网通社 杜金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