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增7项标准配置 新款BMW 2系双门轿跑售29.98万

2022年09月16日 16:18:04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新款BMW 2系双门轿跑车225i M运动曜夜套装上市,售价29.98万元。此次,该车新增7项标准配置,包括一体式悬浮曲面屏、M运动型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及换挡拨片等。另外,其还提供7种车身涂装。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135千瓦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款BMW 2系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25i M运动曜夜套装 29.9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新款BMW 2系双门轿跑车外观采用极简而又精准的线条勾勒出凌厉且动感的感觉。前脸设计极具立体感,横向拉宽的双肾格栅、全新LED大灯搭配M空气动力学组件,让整台车显得更具视觉冲击力。

侧面配合全新设计19英寸M铝合金轮圈、以及轿跑车无框式车门,营造出流线型的跑车姿态。车辆尾部采用了3D立体悬浮LED尾灯并创新性地使用了向下弯曲的L造型,勾勒出专属的运动美感。

内饰方面,该车采用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设计理念,车内标配12.3英寸全数字液晶仪表盘+14.9英寸可触控中央显示屏的一体式悬浮曲面屏,搭载第8代操作系统的BMW iDrive与BMW智能个人助理,结合M运动型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搭配换挡拨片和前排运动型座椅,带来数字化感官体验。

此外,新车内饰采用金属光泽按键与铝制灰色菱形M装饰条,标配的三区自动空调、带自动防眩目功能内部后视镜提升车辆舒适性。值得一提的是,新款BMW 2系双门轿跑车后备厢还新增储物套件。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5千瓦,峰值扭矩30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该车在保持50:50前后轴重量分布和空气动力学的同时还搭载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ro,并新增带制动功能主动巡航控制系统,而其提供的自动泊车辅助系统Plus包含50米循迹倒车功能。

(图/文 网通社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