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恒大造车新进展:恒驰5今日量产,恒驰6和恒驰7也将下线

2022年09月16日 20:30:02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一路走来,恒大汽车确实不易,甚至是备受质疑。

即便如此,面对着前所未有的困境,恒大汽车在造车之路上,从未停止。

终于,在今年的7月6日,恒大汽车的首款车型恒驰5正式开启了预售。

结果,不到15天的时间恒驰5的订单就超过了3.7万辆。

这个订单成绩,对于恒大汽车来说,也许是自宣布造车至今,最好的回报了。

其实,单就恒驰5本身而言,车辆无论是设计还是配置,绝对对得起17.98万元的售价。

该有的配置,一样都没少。

新车不仅配备了同级别车型少见的AR实景导航、疲劳驾驶提醒、手势控制、高通8155芯片、座椅通风和记忆功能、隐藏式门把手和感应后备箱,而且还拥有345牛米的最大扭矩,零百加速时间7.8秒。

客观地说,恒驰5是不是30万元以内最好的纯电动SUV,车快评不敢断然下结论。

但是,20万以内,恒驰5一定是一款非常值得入手的车型。

9月16日,恒驰5在恒驰汽车天津工厂正式量产。

这一消息,几乎占据了9月16日当天各大汽车媒体的头条。

对于恒大汽车来说,确实也迎来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时刻。

因为,恒驰5的量产,不仅打破了很多关于恒大汽车的谣言,而且也再次证明了恒大汽车造车的决心和实力。

同时也预示着,造车三年的恒大汽车,自9月16日起,进入到了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

据了解,新车正式量产后,将会在10月正式交付。

随着恒驰5的正式量产,恒大汽车的第二款车型恒驰6也将会在年底正式下线,明年上半年量产。

第三款车型恒驰7明年上半年下线,下半年量产。

版权声明:本文为车快评原创,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允许严禁转载,且图文杜绝任何形式的抄袭盗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文章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使用到您的作品,请联系我们索取稿酬或者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