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四种房型任你选,莫兰迪网红励志配色北京X7纯平民宿版等你来体验

2022年09月16日 23:20: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几天前,一则关于北京X7纯平民宿版亮相的海报在朋友圈内疯传。从这则海报中,我们能够知道,中国SUV圈首个“移动纯平民宿”将在9月19日,于北京黄花水长城脚下正式营业。

随着营业日期的临近,北京汽车官方进一步释放有关北京X7纯平民宿版的信息。这次公布的是四张车型预告图,四款北京X7纯平民宿版拥有不同的配色,这其中有什么玄机呢?请继续往下看。

莫兰迪网红励志配色让生活有味道,住宿有情调

从海报中我们可以看到,北京X7纯平民宿版虽然使用了四种不同的颜色,但有一个共性,车身配色的饱和度并不高,官方称之为“莫兰迪网红励志配色”。该配色似乎是蒙上了一层灰色的烟雾,整体色调比较平和舒缓,给人一种柔美宁静的感觉,十分耐看。

不过事情似乎没那么简单,北京X7纯平民宿版的四种车身配色,有着各自名字和寓意,分别是不要蕉绿、风雨彩红、再创辉黄以及力挽狂蓝。

在“不要蕉绿”的北京X7纯平民宿版车身上,我们看到有类似芭蕉叶的纹理,恰到好处地与车身配色融合在一起。其实,绿色本身就是最能让人放松的色彩,能够缓解压力,再加上繁茂向上的芭蕉叶,给我们一种放轻松的感觉。

采用“风雨彩红”配色的北京X7纯平民宿版,车身上有明显的枫叶元素,其配色的名字让人不由自主地哼起那首经典老歌《风雨彩虹》,时刻激励着自己,遇事别放弃。此外,红色加枫叶,与秋季的美景相呼应,让人为之向往。

北京X7纯平民宿版还有一种“再创辉黄”的配色,这款配色充满着活力和希望,给予我们更多信心,追求更大的成功。车身上的元素神似向日葵叶片,并随风舞动,一切都在流动,展现十足的张力。

最后一个配色叫做“力挽狂蓝”,北京X7纯平民宿版的车身上的海浪元素,一浪高过一浪,显示出身处变局而处变不惊的态度,遇事不惊慌,乘风破浪,沉稳持重。

北京X7纯平民宿版的四种“莫兰迪网红励志配色”,给人一种舒适惬意的感觉,让我们的心境更加平和,它们不是简单的颜色,更是一种人生态度。

四大房型让出行更自由,体验更丰富

其实,这次发布的海报中,还透露出不少关于北京X7纯平民宿版的细节。四种“莫兰迪网红励志配色”分别对应四种房型,大床房、K歌房、观景房以及Loft房,不同房型有相同的配件,也有不同的配件。

配色为“不要蕉绿”的大床房作为北京X7纯平民宿版中最基础的房型,拥有定制魔盒、折叠床垫、折叠椅套装以及炉具套装。在这间“大床房”中,可以满足吃饭、睡觉这些基本的住宿,一切简约,以实用为主。

K歌房采用了“风雨彩红”的配色,房中增加了户外电源、B&O便携音响、极米投影仪以及麦克风。这款北京X7纯平民宿版让我们说走就走、想住就住,甚至想唱就唱,而且还要唱得响亮。住在K歌房里,绝对会成为景区内“最闪亮的仔”。

如果你对一天的旅途意犹未尽,还想欣赏美丽的夜景,那么不妨试一试“再创辉黄”的观景房,这里有270°旋转帐篷、Vixen观星望远镜以及MHW手冲咖啡套装。沐浴在月光下,坐在床上,抬头就是璀璨星空,这时再来一杯香醇浓郁的咖啡。这一瞬间,别提有多么的“小资”。

最后,也是北京X7纯平民宿版的顶级房型——“力挽狂蓝”的Loft房,该房配备了车顶帐篷、ARB侧边帐以及手提便携式空调。一个跃层的大空间注定能满足多人住宿的需求,而且有便携式空调,让我们无惧春夏秋冬。何时出发不再是问题,何处留宿不再是困扰,解决我们出行住宿的担忧。

看过这些,你的心中是否对北京X7纯平民宿版有所期待?9月19日,中国SUV圈首个“移动纯平民宿”将正式开业,四大主题房型已经准备就绪,就等你来体验。如果来晚了,或许就订不到如此有态度的民宿了,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