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两大顶级跑车俱乐部收录埃安Hyper SSR 成为会员准入车型

2022年09月17日 07:20: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9月16日,埃安与国内两大超跑俱乐部SCC和19号公路完成签约,同时宣告Hyper SSR成为俱乐部的会员准入车型。作为埃安Hyper系列的首款车型,Hyper SSR正式成为首款被两家顶级超跑俱乐部联合收录的中国超跑。Hyper SSR预售价格为128.6万元,Hyper SSR Ultimate赛道版预售价格为168.8万元。

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超跑俱乐部,SCC超跑俱乐部与19号公路俱乐部旗下拥有数千辆世界一流超跑,是当代塔尖精英云集的高端社群。其中,SCC超跑俱乐部目前会员总数超过2100位,注册超跑超过2100台,已成为华人青年高净值社群典范之一。19号公路超跑俱乐部拥有会员超3500名,是中国成立最早的豪车俱乐部之一,旗下IP活动在塔尖精英中拥有极高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在此之后,凡订购Hyper SSR的客户,提车后均与其他顶级超跑一同享受“SCC”和“19号公路”中国两大顶级超跑俱乐部推荐入会的权益。埃安未来举办的各种赛道日活动均会对Hyper SSR客户敞开大门。

SCC超跑俱乐部CEO周理先生表示:“中国超跑始终是中国超跑俱乐部绕不开的情节。收录一台‘对手都是500万以上的’中国超跑,是俱乐部重要的里程碑,全体会员都对于这次签约非常自豪。在此,我代表SCC俱乐部欢迎Hyper SSR参加SCC超级赛道日。”

19号公路超跑俱乐部副会长胡旅铭先生也同样表达了激动和期待:“在我身边,很多朋友都吐露过希望早日见到中国100%原创超跑的梦想,Hyper SSR的到来终于让我们得以圆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