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奔驰C级上市 售33.15-37.73万元

2022年09月17日 07:20:19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奔驰官方获悉,新款C级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5款燃油车型,而插混版奔驰C 350 e L车型已于2022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新款燃油版车型售价区间为33.15-37.73万元。新车在造型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仅对配置进行了调整。

造型方面,新车与旧款车型保持了相同设计,造型并未改变,但入门版C 200 L车型升级为18英寸轮圈,而C 260 L皓夜版车型增加了黑色侧裙和AMG风格扰流板。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依旧为4882/1820/1461mm,轴距为2954mm。

车辆内饰的造型也并未变化,主要针对中控系统进行了升级,全系车型都增加了高德定制导航系统、智能领航限距功能和火山车娱功能。此外,部分车型还增加了无线充电功能。

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提供高低功率1.5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可选,其中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50N·m;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300N·m;与之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