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通皮卡五周年纪念版上市 售9.48万元起

2022年09月17日 07:20:2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从官方获悉,上汽大通MAXUS五周年纪念版上市,价格两驱版9.48万起,四驱车型10.48万起,并推出抢购礼、现金礼等多重好礼,同时上汽大通打造玩皮日志,加入用户共创元素。

外观方面,五周年纪念版皮卡车型基于现有车型矩阵打造而来,在配置等多方面进行了升级,具备动力强、载运多、安全好、舒适佳等四大核心优势。

舒适性方面,该车搭载了全新车联网系统,可根据智能导航实时推荐最佳路线;全新10寸智能触摸大屏;还配备PEPS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功能,为用户打造极致乘用级舒适体验。

货厢容积达到1.2m³,能充分满足用户日常载物需求。新车基于澳大利亚ANCAP五星安全架构,整车高强度钢使用比例达68%,车身刚性更好,抗形变能力更强,一定程度上保障了用户的出行安全。

五周年纪念版皮卡车型搭载了上汽π 2.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峰值扭矩可达350N·m,具备动力强油耗低的优势,此外,货厢容积达到1.2m³,能满足用户日常载物需求。

与此同时上汽大通MAXUS还宣布为用户特别打造出一款超级IP——“玩皮日志”,更有利于人们追逐新兴生活方式,同时也大大丰富了国内皮卡的使用场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