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欠CR-V车主一个道歉

2022年09月17日 12:42:02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东风本田CR-V这么多年在中国市场长盛不衰自然有其核心的优势,这是无可争议的,不管是在省油或者皮实耐用方面东风本田CR-V确实和其他品牌比起来优势比较明显。但是这也不是东风本田CR-V安全性差的理由吧。当然了车卖场在这里说的差并不是说东风本田CR-V不符合销售标准,也不是说其在发生安全事故之后伤亡率就一定比别的车高,但是其在用料上对比同级别竞争对手真的差的很远,也对不起其售价和咱们国内消费者对于其的偏爱。

这么多年下来东风本田CR-V无论发生是么负面事件,都没能影响到咱们国内消费者对于这款车的热情。按理说这么一款热销车型应该被碰撞测试机构测一下才对,但是权威机构一直没测,大家可以揣摩一下其中的缘由。好在咱们国内还有一些优质媒体给消费者带来了直观的碰撞测试以及用料检测,这也终于让东风本田CR-V的用料强度浮出水面。

车卖场还是那个观点“我们并没有说东风本田CR-V的用料强度不符合国家标准,我们只是说对比其他对手及其海外车型用料很差,而这种用料的差很有可能就会在发生交通事故的时候给消费者带来更大的伤害”。东风本田CR-V的AB柱用料强度差到几乎可以说是国内最差了。就这样的用料东风本田CR-V你对得起自己的车主吗?你对得起自己每个月2万左右的销量吗?

或许东风本田CR-V印证了一句歌词“被偏爱的总是有恃无恐”,只是车卖场真的不太明白明牌的东风本田CR-V为什么依然能让中国消费者趋之若鹜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