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从瑞虎8系列到艾瑞泽8,奇瑞汽车的口碑在崩塌

2022年09月17日 12:49:03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车卖场觉得奇瑞再也不是以前的奇瑞汽车了,以前我们说奇瑞是理工男不会营销,但起码产品品控还说的过去,不过现在是营销乱吹产品品控也不咋地。瑞虎8系列和艾瑞泽8两款车型事件就是最好的证明。

无论是瑞虎8的大灯盲区还是瑞虎8PLUS以及新上市的瑞虎8Pro都存在油门踏板震动的问题,奇瑞汽车都没有给出合理的解决方案,而且大有做了破罐子想不摔都难的意思。对于自家的主销车型奇瑞汽车就是这样处理问题的?当然了车卖场也不太明白瑞虎8系列存在这么多问题为什么还有一些人去买,难道是买了想去体验投诉的快感?

产品品质把控的不怎么样,但在营销上奇瑞算是下足了功夫,也不知道从哪学来的夸大宣传,当然了说不好听点就是虚假宣传。艾瑞泽8还没上市就已经被消费者骂惨了,奇瑞汽车也给咱们消费者上了一课“什么才叫标配”,这奇瑞的高层得亏没去外边讲课,不然得误人子弟啊。

产品不行营销瞎搞,奇瑞汽车这是把过去几年好不容易培养的高质量技术男形象彻底放弃了啊,这感觉都像近日的某明星事件啊,以前给人的印象挺好,没想到是那样的人,对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