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款奥迪A5 Sportback上市!配置价格调整,搭载2.0T发动机

2022年09月17日 19:3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就在9月14号,奥迪官方宣布旗下的2023款奥迪A5 Sportback正式上市的消息!据我们了解得知,新车在改款后,在价格跟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售价方面为39.58万—49.88万之间,如果有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借着今天的机会来了解一下哦。

那么,废话咱们也不多说,接下来就进入今天的主题吧。2023款奥迪A5 Sportback作为一款中型轿车,在外观方面的设计不仅极具辨识度,同时所营造出的运动,时尚的元素也十分浓厚。尤其是它那经典的溜背车顶,更是成为了吸引消费者的利器。尾端的扰流板看起来小巧灵动,配合矩阵式的出气口,可进一步增强它的运动属性。

而新车的前脸部分,菜使用了它经典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六边形的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则采用了这种隔断式点阵造型,配合犀利凶狠的大灯组,让其看来显得尤为醒目。而在雾灯的地方则使用D状的银色镀铬装饰,结合蜂窝结构的网格,既独特有具有浓厚的运动属性。

接下来咱们再来说说2023款奥迪A5 Sportback的内饰部分,新车的内饰布局依旧是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悬浮式的液晶屏以及电子换挡杆,不仅给予了车内一定的科技感,同时也进一步体现出了新车的时尚氛围。配置方面的话,2023款奥迪A5 Sportback则提供了Bang&Olufsen 3D高级音响系统,激光大灯,自适应巡航,抬头显示等主流功能。

当然,除此之外新车的乘坐空间也十分优秀,基于它4765mm的车身尺寸跟2826mm的轴距,使其车内的空间会更显宽敞富足,同时它的座椅因内部填充厚实,配合手感柔然的真皮座椅,可提供给乘客更为舒适的乘坐环境。不过,要注意的是对于身高过高的人群来说,它的后排座位,头部空间会显得略微紧凑,毕竟为了漂亮的车身造型,只能对这个部分做出取舍了。

OK,最后便是关于新车的动力核心,通过了解我们得知,2023款奥迪A5 Sportback搭载的是一台2.0T+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组合(分高低功率),低功率版本马力为204匹,而高功率版本则为265匹,另外新车还配备了quattro四驱系统。价格方面的话,40TFSI时尚动感型比之前上涨了6000元,而45TFSI臻选动感型则涨至1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