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尹同跃说要抢占新能源和智能化风口,听完之后大家都乐了

2022年09月18日 19:15:02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近日奇瑞汽车的老板尹同跃说未来5年奇瑞汽车将投入1000亿用于技术创新,抢占新能源与智能化风口,实话实说当我们看到这则新闻的时候没忍住笑出了声,这都2022年马上就要过完了,奇瑞汽车现在才想起来大比投资到新能源和智能化吗?

别人都迭代了好几轮了,你现在才想起来搞研发了?当然这其实对于奇瑞汽车也正常,毕竟看看现在奇瑞在新能源领域的一些表现,也的的确确没啥技术含量。

首先是在纯电动车领域,奇瑞就靠QQ冰淇淋和奇瑞小蚂蚁撑销量了,价格超过十万的大蚂蚁月销个位数。QQ冰淇淋和小蚂蚁那就是翻版老头乐,没有一丁点技术含量,当然智能化那更没有。所以在纯电领域和智能化这块,奇瑞新能源的技术基本上算是主流车企里垫底的吧。

在混动领域同样也是,看看奇瑞瑞虎8PLUS鲲鹏e+让首批车主都后悔死了,一个混动车既顿挫油耗又高,说夸张点都可以说是半成品了,所以奇瑞汽车这在混动领域还没打出名号,口碑就已经崩塌了。至于新出的那个什么混动系统,车卖场建议大家还是持观望态度吧,当然你如果非要想当小白鼠,那谁也阻挡不住。

不是说我们唱衰奇瑞汽车,而是奇瑞在新能源和智能化领域和其他车企落后太多。打个最简单的比喻“奇瑞现在就是诺基亚,而别人现在是苹果”,你说你怎么追呢?既然当初选择了安逸走老头乐路线,那现在又何苦说出这样投入1000亿,抢占风口的话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