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越山向海,所愿必达,雷达RD6纯电皮卡绘就多元生活新图景

2022年09月18日 20:0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商报

国内首款纯电平台皮卡亮相最美东海湾,会是一幅怎样的多元生活新图景?近日,“越山向海,所愿必达”雷达RD6纯电皮卡媒体试驾会登临宁波象山,演绎纯电皮卡与东南海湾的最美邂逅。雷达RD6驰行都市,穿越群山,驶向滨海,在青山碧水的环抱中探索多元生活的无限精彩。

瞄准“新能源+多元”新赛道,雷达多元探索

雷达新能源汽车CGO(首席业务增长官) 易寒 先生表示:“雷达新能源汽车将以户外生活为切入点,共同为全球用户,打造超越期待的多元户外体验。‘RADAR’品牌名称,D代表Discovery,作为标识的中心,对应无界探索的核心思想。两侧相同字母代表不同含义,传递多元无界生活方式的品牌内涵。雷达为用户打造多元生活,让用户发现多元的自己。”

用户需求推动汽车市场的进化。当今,社会环境发生变革,人们的价值观持续迭代,户外生活、休闲露营热潮来袭,绿色环保理念深入人心,折射出的是人们对多元化、高品质生活的渴望。近郊露营、户外骑行、轻度越野等更多户外生活方式,正在成为越来越多国民的高频需求,经济环境的复杂多变也催生了户外经济、网红集市经济、夜间经济等更多新经济业态的兴起,新民生经济成为很多人的就业选择。与此同时,国家持续释放利好政策,推动皮卡市场发展。

在此背景下,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选择“家庭万能车”皮卡,来满足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场景的需求,推动乘用化新能源皮卡演变为下一个蓝海市场。雷达新能源汽车瞄准“新能源+多元”新赛道,从用户多元化需求出发,适时推出了国内首款纯电平台皮卡雷达RD6,以卓越的产品力,与用户共创带电多元生活新场景。

首款纯电平台皮卡出击,实力自证品质

海天一色、风景秀丽的东海之滨,外观灵动、时尚潮流的纯电皮卡雷达RD6,构成宁波象山最美海湾一道独特的风景线。从城市道路到滨海大道,从盘山公路到轻越野路段,通过多元路况的测试,雷达RD6秀出了卓越产品力,在动力操控、续航节能、智能互联等方面表现优异,彰显出国内首款纯电平台皮卡的独特魅力。

万物互联时代,雷达RD6的智能互联功能跻身主流。从象山城区出发驶向沿海南线,试驾者一边欣赏海岸线风景,一边享受着雷达RD6带来的智能科技便利。9英寸全彩HUD抬头显示,让试驾者在专注于路况的同时,静心享受音乐的陪伴。一句“你好,小雷”开启人车对话,瞬间唤醒全场景智能语音交互,能动口的不动手,陪伴用户享受畅聊时刻。当前方路况有变化时,11项L2+级智能驾驶辅助功能该派上用场了,行驶过程无惊无险,雷达RD6为驾乘者全方位护航。

勇立电动潮头,雷达RD6当仁不让。在高速公路上,试驾者开启运动模式,体验到了雷达RD6百公里6秒级加速带来的驾驭激情。当行驶至城市道路和乡村景观道路时,试驾者将驾驶模式随心切换至舒适模式或经济模式,以节省电能。不过,用户完全不用担心雷达RD6的持久耐力,610km+的超长续航电力充沛,让长途旅行无后顾之忧。在通过一段下坡路段时,试驾者发现雷达RD6的剩余续航里程不降反增,原来是三档电机能量回收系统启动,为车辆补能。

即使行进在曲折的盘山公路和颠簸的轻越野路段,雷达RD6也如履平地,四轮独立悬架带来12.2m最小转弯直径,试驾者行进在风车公路时自如驾驭,随心掌控,体验SUV级的高品质驾乘。一体式笼式车身,博世ESP9.3 电子稳定系统,全车6安全气囊,雷达RD6为每一位驾乘者筑起了安全堡垒。此外,由于雷达RD6的前后座椅足够舒适,虽然经过长时间的驾乘,无论是驾驶员还是后排乘坐人员,都没有感觉到疲倦。

生活来电,解锁多元无限精彩

此次试驾活动还设置了多元静态场景展示环节,雷达RD6拥有的百变装载空间、户外用电全场景等优势,可以为不同类型用户群体打造不同的真实用车场景,让用户切实感知到了雷达RD6的带电多元生活方式。

结束了长途试驾体验,参与者开启了他们的午后休闲时光,一间“移动咖啡店”吸引了他们的目光,它的电力供应正是来自雷达RD6。无论是户外垂钓还是露营,雷达RD6都能让用户享受家一般的用电体验,大功率音响、咖啡机、电烤炉,电动越野摩托等装备想带就带,无须发愁电力供应。就在活动现场,令媒体朋友们没有想到的是,当他们享受着夜幕下的Glamping沙滩派对时,几辆雷达RD6正在为炫目的灯光和律动的音乐默默工作。这些应用场景的实现,都得益于雷达RD6配备的6kW超大功率用电能力。基于此,雷达RD6提供了静止中放电、移动中放电、V2V对车放电、220V/10A家用电器接口、220V/16A工业用电接口、12V弱电接口等6种放电模式,以多场景用电模式成就用户多元精彩生活。

始于皮卡,而不止于皮卡。以雷达RD6纯电皮卡为起点,雷达新能源汽车将聚焦低碳户外出行生态,以前沿科技不断推动产品创新,打造高技术、高品质、高附加值的全细分领域产品矩阵,同时搭建用户共创平台,联合跨界品牌构建多元生态圈,持续展现多元生活的美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