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两款原神联名限量版上市;全新奥迪RS 4 Avant谍照曝光

2022年09月19日 13:24:02
分享到:
来源:VDGER汽车

全新奥迪RS 4 Avant谍照曝光

Hello 大家好 我是Geek枫云,一组全新奥迪RS 4 Avant车型的测试谍照曝光了,前脸部分,新车预计将会对前格栅内部的布局进行调整。此外,新车前包围通风口的尺寸迎来增加,还可以隐约看出,新车前包围两侧将会配有造型狭长的导流槽。

而新车头灯组的具体样式还不得而知,猜测,头灯组造型以及内部的光源布局均有望迎来比较明显的改变。车侧配备了一款亮黑色五辐轮圈,红色卡钳很亮眼,整体略微下滑的车顶+较低的离地间隙让车辆的战斗属性得到充分展现。

车尾采用了比较“低调”的设计,夸张的排气管目前还没有出现在新车之上。动力上,新车或将配备基于V6发动机打造的插电混动系统,传动系统或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新车有望于2024年正式与我们见面,对该车感兴趣的可以关注下。

奇瑞艾瑞泽5 WS谍照曝光

有媒体在近日曝光了一组疑似奇瑞品牌旗下全新车型谍照。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多边形前格栅,内部则为微微向外隆起的直瀑式饰条,搭配两侧凌厉大灯组以及下方三段式进气口造型,让这款车看上去十分耐看。

同时,新车在格栅边缘处加入“WS”字样,提升辨识度。猜测新车或将定名为艾瑞泽5 WS。目前奇瑞共推出了艾瑞泽5、艾瑞泽5 GT以及艾瑞泽5 PLUS三款车型,动力则根据车型不同搭载1.5L、1.5T以及1.6T三种动力总成。至于此次曝光的艾瑞泽5 WS最终将配备哪种动力,暂时还不清楚,期待后续的爆料吧。

新款东风风神奕炫GS谍照曝光

新款奕炫GS的谍照被媒体曝光了出来。新车在内饰方面的变化尤为明显,可以看出,黑/浅灰的内饰配色还加入了富有活力的橙色元素。

加入了大尺寸竖状,同时也减少了中控区域的物理按键。方向盘多功能按键的样式也有所调整。同时,先前的一键启动按钮移到了方向盘的右侧,副仪表台区域进一步简化。座椅的样式与现款车型的差别不大,同样配有后排空调出风口。

新车外观方面,维持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前脸处大面积的黑色中网搭配犀利的前大灯。尾部方面的变化不大,整体造型与前脸形成呼应。这内饰设计你喜欢吗?

新款奔驰GLB路试谍照曝光

梅赛德斯-奔驰GLB新款在国内的谍照曝光了。新车的整体造型变化不大,前脸的造型完全被伪装包裹,前格栅为多横幅的样式。车身侧面依旧维持现款车型的线条特征,并带有黑色包围,双五辐的轮圈样式也更显花哨。

尾部方面,尾灯能够看到全新的双LED光带式尾灯。此外,带有大面积镀铬装饰的后包围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扁口状排气得以保留。内饰部分暂时还没有曝光,预计也会有小幅的升级。新车或将于2023年内发布,预计国产车型届时也将同步迎来中期改款。不知道价格会不会有什么变动呢。

凯迪拉克CT4、XT4原神联名限量版上市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宣布,献礼品牌120周年凯迪拉克携手《原神》打造凯迪拉克CT4原神限量版和凯迪拉克XT4原神限量版。

此次联名基于《原神》游戏中两位角色——枫原万叶和北斗的性格、设定等进行打造,车身增加游戏人物彩绘及游戏元素涂装,并根据相应设定选取车身主题颜色。

XT4枫原万叶款原车色为钻白,北斗款原车色为胭红;CT4枫原万叶款和北斗款原车色均为云海白。动力方面,两款车型并不会有所变化,其中凯迪拉克CT4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传动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凯迪拉克XT4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传动方面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售价分别为23.57万和27.57万元。新车将分别限量60台(两款总计120台),购买该车型还将享受原神礼包,感兴趣的不要错过了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