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大切诺基4xe 30周年纪念版亮相,23年交付,搭2.0T插混系统

2022年09月19日 13:49: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大洋彼岸,2022北美车展正在火热进行当中。众多新车纷纷亮相,展现各自品牌最新造车势力。而Jeep大切诺基4xe 30周年纪念版也借此机会闪亮登场,引发多方关注。最近几年以来,Jeep旗下车型在国内市场境遇举步维艰,可大切诺基系列全球累积销量已经突破了700万辆,无愧一代明星车型。

Jeep大切诺基4xe 30周年纪念版有望在2022年年底正式发售,最快明年年初开启交付程序。其外观部分与普通版车型大同小异,基本保留后者框架,还是展现出强烈的工业力量感。其前脸部分七孔式中网以熏黑手法处理,不仅有效增强整体气场,同时还将两侧LED大灯组融入在内,进一步强化视觉宽度。前杠区域层次感很强,三段式进气口很是凶狠,给人一种霸气十足观感。

新车侧面以笔直线条打造,车顶部分较为平直,同时配备熏黑式行李架,可以增强储物能力,又凸显出越野属性。外后视镜也以黑化手法装饰,配合隐藏式B/C柱,运动质感得到展现。一条笔直腰线贯穿前后,此外轮眉样式也比较方正。多辐式轮毂尺寸突出,通行性不必担心。

Jeep大切诺基4xe 30周年纪念版尾部较为饱满,层次感很强。上方扰流板与鲨鱼鳍相得益彰,进一步提升动感气息。狭长的尾灯组不是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布局,不过中间加上一根黑色饰条。后杠部分还是相当硬派,双边共计双出排气结构中规中矩。

新车在内饰部分还是注重实用性,并未以太多复杂元素点缀。其多用软性材料覆盖,加上镀铬饰板,质感上还是可圈可点。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尺寸比较大,但转向精准性很是可靠。10.1英寸嵌入式中控屏幕稍显一般,其车机系统功能性也不甚丰富,仅仅支持诸如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机互联/映射等一些基本功能,人机交互体验更不能过高期待。不过其内部空间十分宽裕,不管是驾乘者活动范围亦或是储物能力都毋庸置疑。

Jeep大切诺基4xe 30周年纪念版在动力方面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双电机,以插电式混合系统紧跟当下新能源发展潮流,系统最大功率能够达到276千瓦,峰值扭矩更是为637牛·米,能够给予该车强悍的性能支撑。在NEDC工况下,其纯电续航里程为55公里,这个数据比较一般。新车在传动上选择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分时四驱(带适时四驱功能)系统也没有缺席。

总结

当下关于Jeep推出国内市场的传闻不绝于耳,毕竟在进入2022年之后,其销量数据惨不忍睹,生存空间近乎为零,早已被竞争对手远远甩在身后。虽然其在越野车领域还是拥有较多拥趸,可产品力低下已经是不争的事实。Jeep大切诺基4xe 30周年纪念版销量上难有太大起色,不会成为救市之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