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热爱他们的热爱,凯迪拉克全力拥抱年轻人

2022年09月19日 14:01:02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还记得去年广州车展上惊艳展出的凯迪拉克x原神联名车型吗?

一个是深受年轻人喜爱的运动化、个性化汽车品牌;一个是现象级二次元游戏。将它们“梦幻联动”之后,你能得到什么?答案就是凯迪拉克CT4原神联名款和XT4原神联名款车型!

能直接购买、可合法上路的原厂痛车这次真的来了!

作为一个拥有120年历史的豪华汽车品牌,凯迪拉克在汽车文明发展史上书写了浓墨重彩的篇章,其中少不了与艺术、文化等元素的碰撞与融合。从《绿皮书》里的“第三主角”到《黑客帝国》的先锋战车,从《一触即发》的速度与激情到《66路公路》的自由与梦想,从猫王、梦露的钟爱到运动健儿的青睐,多年来,凯迪拉克不断推进品牌多元化进程,热衷于在跨界圈层延展深化,彰显不断突破自我,引领潮流的品牌精神。

光阴流转,变化的是形式,不变的是内核,与年轻人的一起热爱,才能成为年轻人的热爱。

要做,就做到最好!《原神》作为一款开放世界冒险游戏,上线不久后便成为游戏圈的顶级流量,就连马斯克都亲自下场“带货”。没错,作为Z世代文化软实力新代表,原神真的是“火出圈”了!它不仅屡次占据多国游戏榜榜首,更被认证为文化出口重点项目。

现如今,Z世代用户规模的不断扩大,不仅推动了二次元经济发展,还带动了周边衍生产业的快速增长。《原神》70%的用户年龄介于18-26岁,精准笼络了Z世代。更别忘了泛二次元用户的迅猛增长,他们会特别关注原神IP内容,热衷COS文化,并乐于参与IP线下活动。

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Z世代青年们成为购车主导群体。在他们心中,汽车不再只是代步工具,更是一种生活态度与个性的表达。他们渴望通过自己的爱车来展现人生态度,拓展人生边界。

早在2021年广州车展,凯迪拉克就与《原神》跨次元联动,两大富于探索的品牌首次牵手。现如今,在品牌创立120周年之际,凯迪拉克与《原神》达成的深度合作正式落地。就像磕的CP突然成真了,令人上头。

CT4/XT4原神联名款车型会成为你人生中的第一台痛车吗?如果你成为了原神联名款用户,不仅能获得联名专属礼包,参加“风起雷涌,特别的旅途”联动活动,还能获得丰富的周边好礼,有没有很心动呢?

没想到吧?就连枫原万叶和北斗这两个角色也大有讲究。枫原万叶有“风系小男孩”之称,拥有“年轻、高能、输出”等特质;北斗有“雷系大姐头”之称,拥有“冒险、自由、探索”等特质。这不正是凯迪拉克的精神吗?

CT4/ XT4原神联名款车型拥有原神与凯迪拉克官方出品的痛车外观,车身增加游戏人物彩绘及游戏元素涂装,并根据相应设定选取车身主题颜色。

CT4原神联名款枫原万叶款和北斗款原车色均为云海白,而XT4原神联名款枫原万叶款原车色为钻白,北斗款原车色为胭红。

两款原神联名款车型的内饰层面也相当丰富,CT4版本拥有浆果Moli真皮搭配极黑炫影面板还有乌黑饰件,原神元素体现在联名款的Alcantara内饰。

在XT4车内,就是铜棕打孔真皮、乌黑配饰、锦线高光实木、原神联名款Alcantara内饰合成的另外一套“组合拳”了!

至于为什么选上了CT4和XT4,原因不难理解。它们在凯迪拉克的产品矩阵里定位年轻,同时在各自的级别中有着较强的产品力。CT4基于豪华后驱平台打造而来,拥有237马力的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随速自适应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后五连杆独立悬挂,前双球节弹簧减震支柱;50:50黄金车身配重比。看看这些你就知道这名“运动健将”有多么出色了。今年3月,首次征战浙赛的凯迪拉克CT4成功刷新了25万级后驱量产车圈速纪录。

而XT4原神联名款拥有Twin-clutch双离合智能适时四驱,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征服诗与远方就靠它们了!具备加热/通风/按摩功能的“宝藏”座椅,内置13个扬声器的Bose® Premium音响系统,技能满点,也让漫长的旅途成为了一种享受。就在今年5月,XT4荣登“中国汽车质量排行榜”紧凑型豪华SUV榜首。

作为品牌创立120周年的献礼,凯迪拉克CT4原神联名款和XT4原神联名款车型于9月19日8点30分在MyCadillac App开启云端抢购通道,各自限量发售60台,共计120台。

如果你成为1/120之一,抢先拥有原神联名座驾,不仅可以与枫原万叶和北斗一起穿梭于城市,成为同龄人的焦点,更将获得专属的“风起雷涌”礼包,里面包括原神x凯迪拉克联名打造的旅行箱、折叠伞、CT4/ XT4 1:18车模、汽车头枕、札记本、保温杯以及原神CDK虚拟礼包等。

从汽车厂商参展CCG、ChinaJoy、BILIBILI WORLD就足以看出,汽车行业与二次元的联结显然已经越来越深。凯迪拉克原神痛车,便是从最贴近用户的生活方式出发,将高创意度和多元化的生活内容与汽车结合,将用户的生活体验与汽车文化嫁接。

作为国内首款原厂痛车,凯迪拉克CT4、XT4原神联名款是凯迪拉克拥抱年轻用户生活方式的新探索,将为年轻人带来更多元化、更个性化的用车体验。

买一种车就是对一种文化的认同,由车引申的车友社交圈,纽带作用正越来越明显。热爱他们的热爱,凯迪拉克的原神痛车,是汽车与二次元文化的碰撞与融合,也打破了豪华汽车品牌与年轻人之间的壁垒,从终端体验让年轻人与品牌之间建立更深入的联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