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本田CR-V申报信息曝光 混动版本 百公里油耗1.61L

2022年09月19日 14:20: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7月份的时候,全新本田CR-V已经在美国正式发布。在美国市场发布的信息中看来,Ta提供了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还有高版本的2.0升 Sport Hybrid油电混合动力系统。而接下来我们也在国内发现了这款车的全新申报信息,最大的亮点就是这一次是e:PHEV版本,据说百公里的油耗只有1.61L?

从外观方面看来,申报信息当中的车型和美规车型相当类似,任何细节都在突出这款车的粗犷与强悍。与凶悍的前脸对比,Ta的大灯那是相当狭长,与格栅的完全融合,第一眼就能够抓住消费者的“眼缘”。

从Ta的车侧身看来,应该是有了套件的加持,所以尺寸上会略微放大,所以Ta就会成为到目前为止CR-V当中最大的那一个。而尾部最大的变化就是增加了CR-V PHEV英文字母,在CR-V传统文字的下面。

还有很多可以选装的配置,比如轮辋、前烤漆挡泥板、前大灯、全景摄像头等等。而这一次没有内饰的图片。

动力方面绝对是这款车的一大亮点,相较于CR-V的锐·混动e+车辆参数来说,110kW 最大输出(约合 150 匹马力)的 2.0 升自然吸气引擎,比前者有了略微提升。根据申报内容,CR-V e:PHEV 两车型的综合油耗分别为 1.61L/100km 和 1.75L/100km,明显要比现行车型更佳。

鬼斗车观点:啥也不说了,光是这个油耗我就已经心动了,不到2L的油耗,想想都很爽对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