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未来3年再推7款车,零跑汽车向港交所递交IPO申请

2022年09月19日 14:27:01
分享到:

港交所文件显示,9月18日,浙江零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港交所递交上市申请,联席保荐人为摩根大通、中金公司、花旗、建银国际。根据招股书显示,零跑汽车将在2023年-2025年再推7款新车,其中轿车/轿跑/微型车类别,2款;SUV类别,4款;MPV类别:1款。

零跑汽车本次 IPO 募集资金约 40% 用于研发、约 25% 用于提升生产能力,约 25% 用于扩张业务及提升品牌知名度,约 10% 用于运营资金及一般公司用途。

招股书上,零跑汽车列出了战略目标:

• 我们将开发更为先进的Leapmotor Pilot及升级Leapmotor OS,并加大投资开发下一代汽车电气化技术,提供更好的智能出行体验并提升智能电动汽车的驾驶性能。

• 我们将进一步优化从研发、供应链管理到电动汽车及零部件生产的全流程,强化垂直整合及营运效率。我们亦将持续投资先进的智能化及自动化生产设施,进一步加强我们的电动汽车及零部件生产能力。

• 我们将通过于2025年底前以每年一到三款车型的速度推出七款全新的纯电动车型,持续渗透中高端主流市场。我们亦计划推出该等新车型的增程式版本以吸引有不同需求及喜好的客户。

• 我们将持续通过各种线上线下营销活动增强我们的品牌知名度。我们亦将继续增加直营店、渠道合作伙伴店以及交付及服务中心的数量以推动业务增长。

• 我们计划推出基于付费使用及订阅模式的车内服务以开拓新收入来源。我们还将进一步丰富及优化生活、工作及娱乐相关的数字化服务及内容,为用户提供丰富多彩的出行生活。

• 我 们计划战略性地建立国际化布局,进军欧洲市场。我们计划2023年前在欧洲设立首间海外旗舰店。随后,我们计划在适当时机进入全球其他主要市场,并致力于成为一家全球智能电动汽车公司。

招股书显示,零跑科技主要聚焦于价格介于人民币 15 万元至 30 万元的中国中高端主流新能源汽车市场。据悉,零跑将发行不超过 2.9 亿股境外上市外资股,每股面值人民币 1 元,全部为普通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