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捷达VS7高光版,十万级SUV中“竞争力”强大!

2022年09月19日 14:38:01
分享到:
来源:老六看汽车

如今市面上十万级SUV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选择也是越来越丰富,现在想选一辆价格实惠、功能实用的家用SUV,真的是随处可见。捷达成为独立汽车品牌后,身上肩负着再次探细分市场的重任,而新捷达VS7高光版一经问世便成为了高性价比车型的代表。日产车型逍客,早同级别中同样具备较强的市场竞争力,过硬的机械素质和更高的销量走势让它也俘获了不少的年轻消费者。接下来我们就以这两款车为例,来对比一下两款车的实力。

新捷达VS7高光版外观更好看

第一眼看上去,新捷达VS7高光版和逍客给人的印象都挺好,两台车整体造型稍显圆润。新捷达VS7高光版在一定程度上传承了德系车的基因,它使用了现有车型传统家族式设计语言,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嵌入了菱形镀铬亮片,整个前脸的精致感还是比较让人满意的。逍客则更彻底的融入了家族化V-Motion设计理念,前包围线条走势复杂,进气格栅尺寸相比以前尺寸进行了加大处理,下唇边边缘还使用了导流槽设计,让车头拥有更加犀利的视觉感受。

不得不说,即便是定性为日常代步的家用车,新捷达VS7高光版也不忘在诸多细节方面向运动化靠拢。它采用了LED透镜大灯,两侧日行灯也均为LED光源,棱角分明的造型堪称整车的点睛之笔。逍客的大灯尺寸与老款车型相比不但没有加大反而有所减小,修长的轮廓看起来倒是很秀气,参考逍客使用的还是卤素光源,灰暗的黄色在夜晚使用时照明穿透力肯定会比LED逊色不少。

新捷达VS7高光版尺寸更有优势

新捷达VS7车光版的车身尺寸为:车长4624mm、车宽1841mm、高1644mm,轴距2730mm,逍客的车身尺寸为:车长4401mm、车宽1837mm、车高1593mm,轴距2646mm。新捷达VS7高光版定位中型SUV,而逍客定位为紧凑型SUV,所以整体尺寸新捷达VS7高光版都要更具优势。作为一款较为使用的家庭出行工具,空间表现算得上是新捷达VS7高光版的一部重头戏,从真实的乘坐体验来说,不论是前排还是后座,所有乘客大多都能拥有舒适的坐姿,对于那些身高不足一米八的人而言,后排能够得到将近两拳左右的腿部剩余空间。值得肯定的是,不仅在乘坐空间表现上成绩突出,新捷达VS7高光版的储物能力也是值得一提的。后备厢容积达到了548L,而逍客受制于车身尺寸原因,后备厢容积也只有486L。打开后备厢,我们会发现新捷达VS7高光版的后备厢地板还会略低于边框,这使得整个后备箱的垂直高度得到了最大化,常规状况下放置三个28寸行李箱丝毫没有问题。

新捷达VS7高光版配置更高

面对众多用户来看,两台车的内饰风格都非常熟悉。新捷达VS7高光版仪表台整体看起来比较规整,触手可及的地方大多也都用的是软质包裹,细节方面可以看到空调出风口四周使用了钢琴烤漆材质,并且副驾驶正前方也有菱形纹路饰板调剂,即便时间久了,这样的内饰风格也不会过时。逍客的内饰设计自然还是日系味道,不过细节方面与老款相比还是有所升级的,而且也在不少地方增添了些许皮革包裹,三幅平底方向盘也增添了不少运动气息,但是没有新捷达VS7高光版的内饰精致、豪华感。

十万级SUV新捷达VS7高光版更合适

如果说两台车最大的不同之处,那小编认为新捷达VS7高光版更为本土化,它是基于MQB平台打造,搭载了很多本土化的应用,整体机械素质更倾向于德系品质。无论是从品牌口碑、消费者倾向,还是从车上配备的软硬件设施来讲,都与国内消费者的用车需求更加契合。而作为日系车的逍客,则在如何省油、如何节约成本上更加下功夫,多项配置落实明显不到位,整体表现不免让人觉得有些缩水。所以,小编认为十万级SUV中,新捷达VS7高光版更适合大家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