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携手大热荒野 活出生命的辽阔,2022年奥迪瓦罐季正式开启

2022年09月19日 15:15:01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非引领不豪华,无自然不Glamping。近日,一汽奥迪携手大热荒野在嘉兴平湖开启了一场Glamping精致露营体验,以“DARE DAY”方式探索生活的边界,活出生命的辽阔。此次活动将当下最为流行的创意美学、户外运动、音乐元素等美好事物融入其中,以跨界共创的形式,为玩家呈现最为理想的户外生活方式,再次引领专属于瓦罐族的旅行车文化。

以一场跨界,演绎一场精致露营人们总是想“像生活一样旅行,像旅行一样生活。”此次Glamping精致露营体验活动,便是把生活融入旅行。一汽奥迪携手大热荒野在嘉兴平湖,打造了一处精致高阶的露营美学社区,并通过品牌朋友圈的跨界联动,创造、表达、交流,塑造露营的多重精致玩法。

露营社区内,桨板、陆冲、腰旗橄榄球等户外运动,让人们在秋风中感受肆意流汗的快乐;具有本地特色的非遗美食,热烈而充盈地激荡着各类玩家的味蕾;废墟艺术空间上的户外咖啡馆,让无“咖”不欢的人们享受片刻的惬意与舒适;特邀音乐人的“荒野演出”,更把Livehouse 搬至现场。在此处,不论是动抑或静,处处都展示着奥迪旅行车随性但精致的生活态度。营地处的大草坪,是各路玩家最爱的聚集地。在这里,以奥迪A6 allroad为主角的户外装备一应俱全,拥有现代美学造型设计的旅行车,与篝火、路亚吊杆、桨板等户外装备相映成趣,营造出的野营氛围,让人瞬间醉心其中。作为充分融合轿车舒适性和SUV越野性的“全能全路况智享豪华C级旗舰旅行车”,奥迪A6 allroad,除了卓越的动力和操控性能外,偌大的内部空间,足以容纳下户外旅行所需的一切装备,可在公路上恣意驰骋,亦可在户外跨越崎岖,露营扎寨,活出生命的辽阔。

此外,在露营社区的跨界联动朋友圈中,还汇聚了拓乐、BOTE、自由之魂等户外装备品牌,与奥迪旅行车一起诠释旅行的意义,也让这场以一汽奥迪领衔的品牌跨界狂欢,在秋日里打开了人们对旅行的无尽想象。

以多元共创,诠释丰富生活方式对于户外高阶玩家而言,一场旅行,不止是露营看风景,更是生活的延续。因此,活动期间,一汽奥迪在湖心岛开辟了奥迪旅行车家族专属区域,并邀约高阶露营玩家加入奥迪社区共创,为热爱生活的人们提供令人向往的生活方式体验。在共创区域,堪称高阶玩家的“一个亿复古仓”主理人Double,将包豪斯中古家具与奥迪A4 allroad车辆结合,打造一处别致的“户外无边客厅”,不仅完美地呈现了奥迪A4 allroad的美学设计语言,更让人体会到“活出生命的辽阔”的真谛。正如奥迪A4 allroad一样,可以让露营资深玩家随时出走,前往心仪之地,打造以天为盖的“无边客厅”。

共创玩家“H&K皮具”主理人丞相,则将户外徒步生活方式,与奥迪A4 Avant充分结合。一个H&K包可以陪玩家徒行山野,而奥迪A4 Avant始终在他的起点与终点守候。一把刀+一块木头≥无限可能。共创玩家“什良商店”主理人一鸣将奥迪A6 Avant融入BC露营的生活方式,将户外变成大型游乐园,凭双手创造自己的理想之地。奥迪A6 Avant亦为露营玩家的每一次出行保驾护航,让每一次露营都尽兴、圆满而归。

在玩家共创区域,多元文化的碰撞,让丰富的艺术灵感,注入以奥迪旅行车为主角的生活方式,为人们呈现出对于自然社交场地的无限想象。

作为豪华旅行车引领者,奥迪品牌始终关注用户的高端出行需求和精神价值追求。奥迪旅行车可以说是承载着生活态度、生活品位的座驾,它代表着自如切换的生活方式。在过去两年,奥迪旅行车家族分别在云南、浙江、安徽开启了“双车•双城•双面人生”的精致试驾之旅,在大理闲庭信步,慢调享受高品质生活;在丽江观星瞭望,体验山谷漫游;于西溪湿地乘船私享一座“城市秘岛”;在黄山感受穿梭于云雾山涧的极致浪漫……无论游刃于都市,或是出游于山野,都悠游自在、别具一格。

而今年,随着奥迪瓦罐季的开启,奥迪旅行车也将为用户带来全新个性化产品以及更加多元的生活方式体验,充分满足旅行车爱好者对于旅行车精致生活方式的进阶追求。继续与用户一起,在生活与旅行中找寻自我,活出生命的辽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