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海外实拍悍马HUMMER EV,订单超9万辆,3秒内破百,何时引进国内

2022年09月19日 15:58: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在越野皮卡领域,悍马HUMMER拥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当年其凭借粗犷外观与强悍动力在众多复杂路况下纵横驰骋,在全世界范围内受众颇多。不过随着市场环境发生变化,传统燃油车逐渐落寞,其也不得不迎来停产时刻。不过近期悍马HUMMER EV闪亮登场,还是引发了多方关注。新车目前已经收获超过9万辆订单,人气方面也相当热烈。下面就让我们通过一组实拍图,去看看其在电气化时代能够带来哪些惊喜。

此前悍马HUMMER EV曾在中国进博会上与国人近距离见面,该车外观部分还是充满着强烈家族特色,主打美式力量感。不过其也迎合当下潮流加入众多时尚元素,提升在年轻群体之间吸引力。前脸部分横向式中网强化视觉宽度,中间“HUMMER”字母并没有得到很好凸显。前杠设计层次感很强,大面积镀铬饰板相当抢眼,防护效果不必担心。

悍马HUMMER EV侧面与双拼色布局展现个性,同时线条多笔直凌厉,进一步增强工业感。超大外后视镜可以提供宽裕的观察视野,巨大的ALL TERRITORY MT轮胎具备直径达到35英寸,越野性能毋庸置疑。其高腰线进一步提升动感氛围,隐藏式B/C柱也是一大亮点。

悍马HUMMER EV尾部性能感很强,竖状尾灯组不仅十分宽大,同时外部灯罩还以黑化手法修饰。后杠部分同样主打层次感,中间部分的拖车钩强调其具备极佳拖拽能力。

悍马HUMMER EV外观上还是相当粗犷,其内部布局则走起精简风格,并未采用太多复杂元素修饰。不过该车也针对当下消费者购车喜好对科技配置重点优化,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3.4英寸多媒体显示屏。两者均是悬浮式架构,车机系统功能性也相当丰富,在人机交互体验上比较流畅。而为了照顾部分客户用车习惯,一些传统物理按键也得以保留,行车过程之中便于操控。此外该车不管是车内亦或是货厢空间都相当宽裕,能够放置大尺寸物件,承载能力值得认可。

悍马HUMMER EV动力上搭载前一后二共计三部电动机,系统综合最大功率突破1000马力,虽然换装电力驱动,但是性能输出还是保持着出色的发挥。为了更好提升脱困能力,其还支持四轮转向、可变阻尼悬架等技术,给你满满操控感。考虑到该车尺寸庞大,驾驶者容易出现死角盲区,所以其还应用了最新的Super Cruise超级巡航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不仅可以降低危险发生概率,同时科技水准也得到优化。

总结

面对时代洪流,悍马HUMMER EV的出现展现出该系列改变的决心。毕竟汽车行业的未来属于新能源战场,假使不能及时做出调整,那么必然会被竞争对手所吞噬。从目前预售情况来看,新车销量前景还是值得期待,将会在电动皮卡领域掀起不小波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