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79万元起售 华晨鑫源多车系正式上市

2022年09月19日 16:33: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获悉,华晨鑫源旗下多车系正式上市,其中,新款华晨鑫源金杯X30L推出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79-5.08万元新款华晨鑫源金杯海狮S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28-5.48万元。新车的详细售价见下表:

新款华晨鑫源金杯X30L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超享版无空调 厢货国VI4.79
财富版无空调 厢货国VI5.08
超享版无空调 客车国VI4.79
财富版无空调 客车国VI5.08
新款华晨鑫源金杯海狮S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L财富版 无空调版客车国VI5.28
1.5L财富版 无空调版厢货国VI5.28
1.6L财富版 无空调版厢货国VI5.48

华晨鑫源 海狮X30L 2022款 1.5L豪华中央空调版客车国VI SWC15M

华晨鑫源 海狮X30L 2022款 1.5L豪华中央空调版客车国VI SWC15M

『图为2022款 海狮X30L1.5L豪华中央空调版客车国VI』

先来看看新款华晨鑫源金杯X30L,新车分别推出厢货/客车版车型,车身尺寸均为4495/1680/1990mm,轴距为2925mm。其中,厢货版本推出2/5座版车型,而客车版则推出5/6/7座版本。动力方面,新车将会全系标配1.5L发动机,油箱容积为45L。

华晨鑫源 海狮S 2021款 1.5L 财富中央空调版客车国VI SWC15M

华晨鑫源 海狮S 2021款 1.5L 财富中央空调版客车国VI SWC15M

『2022款海狮S 1.5L 财富中央空调版客车国VI』

相比之下,新款华晨鑫源金杯海狮S车型的售价稍高一些。两款售价为5.28万元的版本搭载1.5L发动机,悬架系统为前麦弗逊+后钢板弹簧组合。配置方面,新车将会集成倒车影像、遥控钥匙、日间行车灯、前排车窗电动升降等。而售价为5.48万元的版本则配备的是1.6L发动机,五座版车型将会配备儿童安全锁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