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美车展盘点,三大新车闪亮登场,“美版小鹏”Lucid Air GT如何

2022年09月19日 16:34:02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2022北美车展正在火热进行当中,大洋彼岸掀起一场车市盛宴。毕竟此前其由于诸多原因影响停办了几届,众多厂商当然抓住这次机会展示新车,希望等到最大限度的曝光。本文就将介绍三大热门车型,看看它们实力如何。

林肯Star概念车

林肯Star概念车是该品牌应对新能源大潮的全新力作,接下来众多量产车型身上都能看到其影子。该车外观部分极富想象力,造型颇为大胆前卫,仿佛是从科幻电影中走出。特别是前脸部分弯刀式贯穿式大灯组相当抢眼,开在街上很是拉风。

林肯Star概念车采用对开门设计,档次上因此提升。前后排座椅以不同颜色装饰,质感上很是特别。其将会应用该品牌最新智能车机系统,同时大概率支持超大面积HUD抬头数字显示功能。

2021年对林肯而言是一个收获之年,其全年累积销量实现2000年以来的最好表现,也激励着该品牌加快向电气化转型的进度,在接下来一段时间将会有多款新车问世。

Lucid Air GT

当下新能源大潮愈演愈烈,以“蔚小理”三巨头为首的自主造车新势力接连涌现,而北美也出现Lucid等诸多新兴品牌。其被国人戏称为“美版小鹏”,此次携带新车Lucid Air GT登上展台,引发多方关注。新车外观设计极富未来观感,大尺寸溜背设计会得到许多年轻消费群体青睐,0.21Cd风阻系数较之特斯拉Model S更为出色。

Lucid Air GT内饰部分科技感很强,弧形5K超大液晶屏幕能够带来出色的人机交互体验。毕竟其起售价高达人民币96.8万元,所以用料上也相当考究,多以环保材质打造。玻璃天幕尺寸突出,后排还能选择行政座椅,驾乘舒适性不必担心。

Lucid Air GT续航能力也相当不错,最大能够达到832公里(未说明何种工况),同时其Air Touring版本更是能够获得620马力最大功率的性能支撑,0-96公里加速仅需用时3.2秒。Air Dream Edition电动机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则是提升至1080马力,带给你强烈驾驶满足感。

别克Wildcat概念车

别克Wildcat概念车也是该品牌面对全新市场竞争环境的应多措施,其外观部分同样特立独行,以多种个性化元素打造。前脸部分多层式中网与獠牙状LED大灯组相得益彰,侧面则是巧妙空气动力学原理降低行车时风阻系数。

其内饰部分以双联屏布局展现出科技感,车机系统也是别克最新手笔。值得一提的是,两侧门板部分还是配备流媒体外后视镜的屏幕,便于驾驶者掌握后方车况,降低危险发生概率。

目前别克销量缺少新的助推力,以国内市场为例,其仅有别克GL8还能展现出一定竞争力。而别克Wildcat概念车将会是接下来其纯电汽车设计的基本框架,有望带来更多惊喜。

总结

以上三大新车都是各自品牌造车技艺的结晶,在外观部分展现出强烈潮流感,同时科技配置也都是闪光点。面对波诡云谲的市场大战,还会有更多新车加入战局,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