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宝马2系正式上市!换装一体式连屏,配置升级,售29.98万元

2022年09月19日 18:1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宝马汽车,作为年轻人钟爱的豪车品牌,它不仅在外观上有着极为运动,激进的造型设计,同时在操控性以及乘驾感上的表现也十分突出。这不,就在前两天,宝马又上新了一款新车,它就是新款宝马2 25i M运动曜夜套装。据悉新款宝马2 25i M运动曜夜套装作为改款车型,在此次的升级中还是很有看点的,新车在车内不仅换装了一体式连体屏,同时在配置方面也有所升级,售价方面依旧是与老款车型一样为29.98万元。如果有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花几分钟的时间来了解一下。

OK,废话不多说,接下来咱们就进入今天的主题。首先,要跟大家介绍的是新款宝马2系的外观部分,虽说新款宝马2系为改款车型,但是在外观方面却并没有对其大刀阔斧的修改,不过却依旧能够展现出它运动,激进的视觉效果。前脸部分是宝马经典的鼻孔式进气格栅,结合天使大灯组,给人在视觉上便造成了一定的冲击感,而熏黑处理的前包围,则提供了不错的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的话,相比1系要更长,更宽,更矮,当然轴距方面也增加了不少。配合动感的溜背车顶以及炫酷的大尺寸轮毂,将双门轿跑的流线跟运动体现的是淋漓尽致。不过,遗憾的是新车不再提供M高性能卡钳选装,这对于喜欢个性化的朋友来说,多少是有点不厚道。

虽说在个性化上的选择少了,但是在内饰方面新款宝马2 25i M运动曜夜套装,却提供了一体式的连屏设计,14.9英寸的中控屏加上12.3英寸的仪表盘,不仅看起来前卫科幻,同时它的影响速度以及触摸灵敏度都非常优秀,加上旋钮造型的电子换挡结构,可进一步提升它的科技气息。此外,在配置上新款宝马2 25i M运动曜夜套装还新增了自动防眩目车内后视镜,三区自动空调,定速巡航等等。

最后,便是大家比较关心的动力系统了,通过了解我们得知新款宝马2 25i M运动曜夜套装采用的是一台2.0T发动机,配合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后,可爆发出184的马力参数,百公里油耗的话综合为7.5L,结合它29.98万的售价,你认为它能够在同级竞品中成功“出圈”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