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盟博览会成广本电动化成果展 e:NP1极湃1款待贵宾|汽势

2022年09月19日 19:09: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徐磊

作为广汽本田旗下首款H标纯电车型,e:NP1极湃1为开幕的东博会带来全新出行体验。

广汽本田旗下e:NP1极湃1在近期开幕的 第 19 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以下简称东博会)中成为官方指定贵宾接待用车, 并迎来了交车仪式。而e:NP1极湃1作为广汽本田电动化转型推出的重磅车型, 将为与会贵宾带来与众不同的纯电出行体验。

交车仪式上,东博会代表李卫国先生向广汽本田代表汪伟先生, 授予了本届东博会官方指定贵宾接待用车供应商的牌匾。

广汽本田e:NP1极湃1的正式交付, 不仅在东博会期间为与会贵宾提供惬意舒适的纯电出行服务, 同时也彰显了广汽本田与东博会双方支持绿色出行、大力发展清洁能源的责任和使命。

历经18届,东博会已经成为中国和东盟国家之间重要的开放平台,更不断以新技术、新理念、新开创,吸引来自全世界的目光。 秉承“促进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建设、共享合作与发展机遇”的宗旨,东博会助推中国—东盟自贸区不断提质升级, 第19届东博会更是特设新能源汽车展区,为新能源车企走向东盟搭建良性平台。

与此同时,广汽本田在电动化新赛道上持续发力,携手东博会广汽本田有机会国际级经济平台上, 展示其电动化转型的恢弘蓝图,全新电动品牌e:NP也将收获更广泛的关注。

作为广汽本田在电动化新赛道的重要一环, 全新电动品牌e:NP首款产品 e:NP1极湃1基于专属的“e:N Architecture F”智能高效纯电架构打造, 搭载广汽本田众多前瞻科技技术, 包括拥有五个毫米波雷达的Honda SENSING 360、 DMC驾驶员状态感知系统等,进一步提升e:NP1极湃1智能化表现。 凭借优秀的产品力,e:NP1极湃1为东博会顺利召开提供切实助力。

伴随着中国东盟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开局之年、 RCEP生效实施之年、中国—东盟自贸区3.0版即将启动之年, 广汽本田与东博会携手合作,进一步推进电动化事业的全面跃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