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当大黄蜂变成了SUV,13.99万元起的星迈罗能买吗?

2022年09月19日 22:58:03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一句话形容,就是大黄蜂变成了SUV。

这辆新车是来自于雪佛兰的星迈罗,价格相当超值,5款车型,售价13.99万元至16.49万元,但星迈罗的亮点不光光只是那与大黄蜂相似的帅造型,它的配置以及性能上,却也是“小黄蜂”般的富有吸引力。

外型上,星迈罗继承了“大黄蜂”Camaro科迈罗的赛道基因,在“生命力美学”设计理念下,很明显地突破传统SUV造型比例,虽然是SUV却也有着低感姿,却不用搞个斜背造型来牺牲车内空间,悬浮式双色车顶以及18吋轮毂,都是提升运动感的重要一环。

来到星迈罗车内,可以看到悬浮式双10.25吋渐层智慧屏,并向主驾倾斜约9度,而炮筒式出风口则与科迈罗一致,但细腻的一面,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打孔皮革材质座椅根据人体工程学进行设计,更配备前排座椅电动通风加热、支持电动六向调节及腰托等同级少有的实用配置。其他包含方向盘加热、无线手机充电、电子防眩目后视镜、电动尾门、雨量感应雨刷等配置也是星迈罗的实力之一。

智能化方面,星迈罗全系搭载全新小雪OS智能车联系统,通过双10.25吋渐层智慧屏,可轻松进行交互式百度智能在线导航,同时还内置了爱奇艺、酷我音乐、喜马拉雅儿童等常用APP,你还可以使用无线Apple CarPlay手机映射功能,让你上车后就不用再看手机。

此外,星迈罗不仅在2,700 毫米轴距下拥有不小的车内空间,还使用了Tune Dynamic(TD)环域音响系统,通过全车均衡、动感低音、古典剧院与主驾优先四种模式,相信视听体验不会差。

动力性能方面,星迈罗搭载通用汽车第八代Ecotec 全新1.5T 四缸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35kW,250N·m最大扭矩,实测百公里加速仅需7.9秒,而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6.5L。

写在文后:

你不可以否认星迈罗的造型很抓眼球,确实营造出不亚于轿跑SUV的视觉感受,实车更比照片来得有厚实感。并且星迈罗还是发挥了通用品牌在性能上的优势,不光靠了张脸吸引目光,也在内饰的细节以及人性化配置上让人心服,依旧找得到驾驶高级车应有的待遇,这些相信都是星迈罗在同级中难以抹灭的竞争力,也不难预料其市场表现都有不错演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