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NIO Service焕新升级 服务中心/服务车等业务全面升级

2022年09月20日 07:16:3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蔚来NIO Service焕新升级。随着ET7、ES7、ET5开始量产,ES8、ES6、EC6的保有量持续扩大,为当前和未来的用户提供更便捷、可靠的车辆服务成为NIO Service的重中之重。除了持续拓展的服务网络,NIO Service也正在悄然革新中。

蔚来服务中心焕新升级

蔚来服务中心将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焕发Driven by Design的品牌基因,为用户提供兼具匠心温度和科技质感的服务体验。

同时,蔚来服务中心将开启数智化运营,实现智能化车间(以上新功能会随门店升级陆续开放),用户可通过NIO App实时查看服务进度,服务过程清晰可见,提供更加透明化的服务。

截止今日,在全国已布局超过240家服务中心。我们会继续加快服务网络布局,为更多用户提供便捷的服务体验。

第二代移动服务车

蔚来服务车就像一座“移动的服务中心”,为用户提供上门的服务,可现场进行多种维保作业,让用户把时间留给自己,把服务交给我们。

第二代移动服务车相较第一代移动服务车服务能力提升60%,除了可以更换新胎、修补旧胎、轮胎动平衡,更换制动片、空调滤芯等快速维保服务外,还将提供应急充电服务。

通过NIO App还可以实时查看技师轨迹和服务过程(以上功能随新服务车投放陆续开放)。并且我们将持续投放移动服务车,进一步缩短响应时间,分秒必争地来到用户身边。

AR远程诊断技术应用

NIO Service将在服务中应用AR远程诊断解决方案,打破传统设备解决故障方式,利用多种AI算法、AR虚拟叠加技术、云计算等技术,实现诊断辅助、过程记录、AR维修手册等辅助维修功能,提升维修效率,用科技赋能服务,为用户的用车体验保驾护航。

Service Guardian服务卫士系统应用

服务卫士系统(Service Guardian)可通过信号远程监测、预判车辆问题、远程预警、线上服务,实现一站式无忧服务。

基于主动安心服务的初衷,系统会远程监测车联网信号,抓取异常信号,并判断出现异常背后的问题,发出预警信号,由诊断专家实时跟进和处理,做到实时远程诊断,更早洞察车辆异常。

洗悦服务上线

服务无忧、保险无忧用户增值服务券,除了提供原有洗车服务外,还将提供洗悦服务:打蜡(含精洗)、内饰深度清洁、雾化杀菌、玻璃镀膜服务。一券多用,为用户提供更加多样化的服务。

首批共有300+家门店升级洗悦服务,覆盖全国60+座城市,已在NIO App正式上线,可在“爱车-全部功能与服务-洗车服务”中查看,认准“洗悦”标签即可快速找到,欢迎大家体验。

NIO Service将持续投入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做好迎接更多用户到来的准备,提升服务能力,拓展服务中心,增加服务技术人员,投放移动服务车,为用户提供更愉悦的用车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